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一代007龐德是他? 「快銀」亞倫強森傳將接下重任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1:52
曾出演漫威反派角色「快銀」的英國演員亞倫‧強森,被傳出是新任007龐德接班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出演漫威反派角色「快銀」的英國演員亞倫‧強森,被傳出是新任007龐德接班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出演漫威反派角色「快銀」(Quicksilver)的英國演員亞倫‧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近期被傳出將接演新一代詹姆斯龐德(James Bond),綜合《太陽報》等英媒報導,這位曾出演過《特種部隊》和漫威系列電影的演員,已「正式被給予」這份飾演007傳奇間諜角色的機會,該角色原先由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主演,但克雷格在過去16年主演5部系列電影後,2021年宣佈從龐德一角退役。下一部龐德電影將是系列第26部。《BBC》已經與亞倫強森接洽尋求回應,負責製作龐德電影的「Eon Productions」表示,他們不對臆測發表任何評論,而有一位內部人士告訴英國廣播公司,聲稱這些傳聞都「沒有事實根據」。事實上,打從克雷格「退隱」後,外界對於誰將接演這個傳奇角色,早已出現各種臆測人選。


 

亞倫強森本人日前在接受雜誌專訪時表示,人們將他視為下一任龐德一事,他將此視這為一個重大讚美與肯定。現年33歲的強森,曾在2009年的傳記電影飾演已故披頭四成員約翰藍儂(John Lennon),他還出演過驚悚片《夜行動物》、《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哥吉拉》和《天能》等電影,並以快影這個角色廣為觀眾所知,如今被外國博奕公司看好,將接下新一任龐德的重責大任。

更多新聞:「阿拉」印在襪子上? 馬來西亞廠商踩紅線點燃宗教戰火

除了亞倫,還有誰有可能接演007?
 

另一個被賭盤看好的演員,是另一位英國演員詹姆斯‧諾頓(James Norton),他最近在舞台劇《渺小一生》(A Little Life)中出演,過去曾演出過電影《小婦人》,以及《黑道無國界》和《歡樂谷》電視劇中擔綱主演。雖然諾頓自己曾在2018年對媒體表示,他不可能成為下一任龐德,只是經過六年之後,許多事情都可能出現改變。



另外,還有飾演新版蝙蝠俠班恩的湯姆哈迪(Tom Hardy)、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和「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的名字都曾經被提及;但英媒普遍認為,現年51歲的艾巴可能「太老了」,不適合接演這個角色,如果他像克雷格那樣長期接演,他可能得演到66歲高齡。

事實上,007系列電影的製作人,不一定會選擇「最有名的人」擔任這個傳奇角色,舉例來說,當年克雷格的名字,在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2002年的最後一部龐德電影上映,到新人選公佈前整整一年時間,從未被媒體與八卦提及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亞倫強森#詹姆斯龐德#007#克雷格#演員#龐德電影#約翰藍儂#湯姆哈迪#伊卓瑞斯‧艾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1462

0.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