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情」竟是劇本!美男子自曝童年好友是阿姨僱的演員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8:08
來自紐約的年輕人勞森,在TikTok上自曝,發現幼年好友竟是自己阿姨雇來的演員。(圖/翻攝自TikTok/@lawsonspolansky)
來自紐約的年輕人勞森,在TikTok上自曝,發現幼年好友竟是自己阿姨雇來的演員。(圖/翻攝自TikTok/@lawsonspolansky)

「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過真正的友情,我現在不知道我該怎麼辦」,這是來自美國紐約的男子勞森(Lawson Spolansky)在TikTok影片上,無奈自白的一段話。外媒報導指出,他發現自己從五歲開始認識的好友德克斯特(Dexter),竟是自己阿姨僱來的演員。這驚人的事實讓他感到難以接受,選擇在社群平台拍攝影片曝光,隨即引起網友熱議,影片點閱次數更是突破140萬次。

 

@lawsonspolansky im finally ready to share with u this horrific story #storytime #bestfriend #childhood #lawsonspolansky #fyp #childhoodtrauma #fypシ゚viral #mentalhealth #real #truth #actor #school #fypシ #trending ♬ My Best Friend I Never Had - Lawson Spolansky

 

來自富裕家庭的勞森,回憶起2012年7月的夏天,當時年僅五歲的他,因為在操場玩單槓受傷,因此認識德克斯特。不久後他發現自己和德克斯特是同班同學,兩人逐漸變成好朋友。然而事情到2018年,當德克斯邀請他一起去巴黎、西班牙和加州旅行,卻突然以各種理由取消行程,加上發現自己的阿姨與德克斯特母親,一同前往加州旅遊的照片,勞森因此開始懷疑,認定這段關係中必定「有問題」。
 

更多新聞:凱特「P圖」風暴還沒完 英媒發現女王生前合照也被動手腳


根據勞森自己的說法,他在2021年認識新男友,對方曾在德克斯特家打工,才從對方口中得知,這位所謂童年知心好友,其實是自己的阿姨,為了避免他走上歧途而長時間聘請的演員。在得知真相後,勞森隨即和德克斯特對質,德克斯特也承認受雇的事實,讓長時間誤以為是真摯友情的勞森,感到極度震驚和傷心,表示自己將永遠不會原諒他的阿姨。

 

甚至他所「認識」的好友母親,也並非德克斯特真正的母親,種種一切都讓勞森無法置信。許多網友在聽完勞森的經歷,有人非常驚訝這種事居然能持續如此長時間,也有觀眾不相信,認為勞森在編撰故事,但勞森發誓自己所說的一切都真實發生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TikTok#美國#紐約#演員#友情#阿姨#Lawson Spolansk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2

0.0927

0.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