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特「P圖」風暴還沒完 英媒發現女王生前合照也被動手腳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5:40
一張由凱特拍攝、去年4月釋出的女王生前與孫兒合照,被發現有多處修改痕跡。(圖/翻攝自@KensingtonRoyal粉專)
一張由凱特拍攝、去年4月釋出的女王生前與孫兒合照,被發現有多處修改痕跡。(圖/翻攝自@KensingtonRoyal粉專)

一張由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拍攝,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生前與其孫子、曾孫們的合照,也被圖片代理商發現,這張照片在原始來源出處。就已經被進行「數位修飾」,也就是俗稱的P圖。這張照片是在2022年8月拍攝,在凱特王妃日前承認,她曾修改過一張她與三個孩子的母親節照片後,圖片代理商之一的Getty Images隨即進行特別審查,才發現照片上多處修改痕跡。這張照片在2023年4月21日首次由白金漢宮公開,以紀念已故女王的97歲生日。其發言人表示,「他們已審查過這張有爭議的照片,並在照片放上一個編輯註釋,說明這張照片已經過數位修飾。」
 

 

仔細觀察這張照片,確實能可以看出「一些」不自然的地方,包括已故女王穿著的蘇格蘭裙,其縱向線條不匹配的地方。路易王子的耳朵後面,還能發現一處深色陰影,喬治王子的襯衫領口後面也有類似的小黑點。還有米婭·廷達爾(Mia Tindall)的頭髮,有出修改後留下的跡象。

更多新聞:歐洲部分地區Model Y漲快七萬 特斯拉股價止跌上漲6%
 
凱特王妃日前才剛剛因為一張母親節合照,被發現有大幅度修圖,遭到多家新聞通訊社和圖像代理商下架「撤銷」。這次意外發展,對於熱愛攝影的凱特來說,無疑是一次不小的打擊。她和丈夫威廉王子都希望,能盡快從這次風波走出,把焦點重新放回他們的王室職責上。
 
 
一張女王生前與孫兒輩的合照,也被發現存在多處修圖痕跡。(圖/翻攝自英國電訊報報導。)

這張溫馨大合照,是女王逝世前不久拍攝的,也是英國王室少有的非正式家庭合照,9旬高齡的伊莉莎白二世身邊,圍繞著多達10名孩子,唯獨哈利與梅根兩名子女缺席,因為他們居住在數千公里外的美國洛杉磯。
 
這張照片不只被Getty Images在圖庫內加註提醒,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官方粉專上的貼文,下方也被用戶添加「註釋」,提醒其他用戶這張王室合照有經過修圖,並不是照片最原始的畫面;但同時也沒有人能證明,凱特有在該張照片中,「增加」當時不在場的人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凱特王妃罹癌

#凱特王妃#英國女王#英國王室#數位修飾#P圖#白金漢宮#Getty Image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9

0.1409

0.3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