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定凱特王妃最新照「動手腳」  AP、路透與法新社相繼下架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09:36
聲稱凱特新照片不符合規定,美聯社等通訊社與影像授權商宣佈撤照下架。(圖/翻攝自Getty images官網)
聲稱凱特新照片不符合規定,美聯社等通訊社與影像授權商宣佈撤照下架。(圖/翻攝自Getty images官網)

英國凱特王妃(Princess of Wales)因為病情與手術後休養,從公眾視野消失一段時間。繼搭車的狗仔照片曝光後,英國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日前釋出一張,她與三個孩子合影的公開照片,隨即引起全球媒體高度關注。但卻沒想到照片曝光一天後,包含《美聯社》、《法新社》等國際通訊社與達志影像,卻相繼公告將該張公開合照下架,認定照片有「動手腳」的嫌疑,懷疑照片原始源頭有被調整過,違反他們的規定與原則。
 

 

其中《美聯社》在撤照宣告指出,因為夏洛特公主(Princess Charlotte)左手在照片中疑似有問題,導致該通訊社認定,這張合影並未達到他們合格的照片標準;至於其他通訊社,《路透》提到他們在發布後重新審查,最終決定撤下照片,《法新社》並未多做解釋,只是直接發布強制撤下通知。

更多報導:有片/凱特王妃手術後首曝光 被目擊與母親開車外出
 
凱特在新公開照片中,氣色明顯恢復的不錯,她與三名子女夏洛特公主、路易王子和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一起入鏡,大兒子喬治還雙手環抱母親。對外公開這種父母與子女合照,已經是英國王室多年來的傳統,特別是被粉絲與民眾高度關注的威廉凱特一家。
 

英國王室釋出凱特王妃與三名子女最新合影。(圖/翻攝自英王室官方粉專)

 
雖然國際通訊社與影像授權商相繼下架照片,但英國本土最大的新聞通訊社「PA Media」表示,他們目前還未收到王室通知,暫時還沒有撤下凱特的新照片,但已經緊急尋求肯辛頓宮給予澄清回應,但王室目前拒絕對此事情做出任何回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凱特王妃罹癌

#凱特王妃#國際通訊社#合影#撤照#肯辛頓宮#英國王室#美聯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6

0.1025

0.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