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宗建議「舉白旗」談判 烏克蘭外長:只會舉黃藍色國旗

責任編輯 洪芷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09:16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建議烏克蘭應該拿出「舉白旗」的勇氣,透過談判終結與俄羅斯的戰爭。(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建議烏克蘭應該拿出「舉白旗」的勇氣,透過談判終結與俄羅斯的戰爭。(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近日受訪時表示,烏克蘭應該拿出「舉白旗」的勇氣,透過談判終結與俄羅斯的戰爭。烏國外長庫列巴10日回應,烏方永遠不會投降,只會舉起黃藍色國旗。

法新社報導,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接受瑞士廣播電視台(RTS)專訪時被問及,他對於烏克蘭國內辯論有何看法,也就是否該向俄羅斯投降,或者投降只會導致動武合理化。

 

對此,方濟各表示:「我相信最堅強的是那些能看清局勢、為人民著想,勇敢舉起白旗並進行談判的人。」他還說:「談判絕不是投降,而是避免讓國家走向自殺之路的勇氣。」

烏國外長庫列巴針對「舉白旗」回應,烏方永遠不會投降,只會舉起黃藍色國旗。(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針對上述評論,庫列巴(Dmytro Kuleba)今天在社群媒體回應說:「我們的國旗是黃藍相間的。這是我們生存、死亡和勝利的旗幟。我們永遠不會升起任何其他旗幟。」(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天主教教宗#方濟各#投降#國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09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