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國屋主人間蒸發!房客「爽住四年沒人管」 欠近15萬電費

編輯 張庭暄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08:44
該名房客爽主四年房,積欠近15萬台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房客爽主四年房,積欠近15萬台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馬來西亞霹靂州,一名失蹤多年的屋主長期失蹤,導致其房客四年未付房租,期間也未繳付任何電費,累積欠款超過2萬1894令吉3仙(約新台幣14萬6600元)。近期因房屋即將被拍賣,處理拍賣案件的房仲在接手時才發現此情況。

根據《星洲網》報導,霹靂州的一名房仲業者在接手即將被拍賣的房屋後,與丈夫到現場查看屋況,卻發現還有人居住在這裡。該名房客表示,因屋主已經失蹤許久,這段時間內都沒有人來收租金,因此他也未繳付任何電費。

 

更多新聞:高中生零用錢多少才夠?月花5500元被罵敗家 她委屈喊冤

當房仲業者告知房客這間房子即將被拍賣後,房客答應兩個月後會搬走,並出示了一張電費帳單,帳單上清楚顯示欠款金額為2萬1894令吉3仙(約新台幣14萬6600元)。

更多新聞:走出離婚陰霾!江宏傑遊玩迪士尼 卻不是在「東京」
 

房仲業者表示,雖然他們在投標之前已經知道有這個欠電費的問題,但沒想到房客會做出這樣的舉動。儘管房客長期拖欠電費,國家能源公司(TNB)卻一直未切斷這間房子的電力供應;幸好最後TNB決定豁免這筆龐大的電費,否則他們也不知道這筆費用該由誰來承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 房客# 房仲業者# 拍賣# 房屋拍賣#租屋#房東#消失# 欠款問題#租金#15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83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