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搬家沒帶走!香港欠租房客竟留兩罐「男嬰屍」 警逮父母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3:39

香港屯門區驚傳一起雙屍命案,有一名房東因為房客半年不繳房租、收回房子,派清潔工去打掃時,赫然發現屋內有兩個玻璃罐,罐中竟然裝著兩具男嬰屍體。香港警方循線逮捕這兩名房客,確認為男嬰的爸媽,要釐清死因和犯案動機。

圖/翻攝 東方日報

 
香港屯門區,近日爆發一起轟動全港的社會案件,有一名房東,因為房客半年沒繳房租,幾天前登門趕人,並派工人清理雜物,結果在客廳角落發現兩大桶,約莫30公分高的玻璃罐,赫然發現裡頭浸泡的,是兩具男嬰屍體。

TVB主播(2024.3.8):「工人在客廳一個角落,發現兩個以一塊長白色布遮掩,紅色膠蓋密封的玻璃瓶,瓶內各放置一具嬰屍,於是報警,人員到場證實兩名嬰兒已明顯死亡。」

由於這處住宅區,平時都有警察巡邏、治安良好,街坊鄰居,聽聞這起駭人聽聞的案件,就發生在自家旁邊,都覺得毛骨悚然。

 
鄰居:「我們都是上班下班,很少留意其他住客,多少(驚)吧,發生這種事始終有點驚,很古怪。」

鄰居:「沒感覺到,昨天警察問我都說沒感覺,我家中有孫兒,我則經常回內地。」

案發後,警方循線逮捕兩名房客,經查是一對情侶,24歲林姓男子有黑社會背景,22歲周姓女子從事公關業,由於兩名男嬰身上沒有明顯傷痕,從身長大小研判,應該是一出生沒多久便夭折,但死亡時間和死因,都有待法醫進一步解剖釐清。

新界北總區重案組第一隊總督察歐陽德:「屍體表面並沒有任何明顯傷痕,至於死亡時間原因,或進一步細節,需要交給法醫進行解剖檢驗,來確定死因。」

非法處理屍體,在香港屬於重罪,最高可處7年有期徒刑,警方將持續釐清這對狠心爸媽的犯案動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屯門區#雙屍命案#房客#男嬰屍體#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795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