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處除三害」大陸賣破12億! 小紅書博主開箱阮經天同款便當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8:50

國片《周處除三害》在大陸票房突破3億人民幣,大約台幣12億,隨著電影熱度高,阮經天吃過的便當、戴的手錶,甚至唱的歌曲,都有許多大陸網友開始起底肉搜,甚至在小紅書開箱試吃同款便當。

圖/翻攝自 小紅書@RACHE

 
電影《周處除三害》片段:「桂林仔,是中山區頂厝庄任因九的小弟。」

聽著劉子銓,娓娓道來,桂林仔在江湖上的傳言,阮經天嘴巴沒停過,一口接著一口吃起了排骨便當,《周處除三害》這一幕,讓觀眾看得都餓了,大陸影迷也好想知道,到底有多好吃。

住在台灣的大陸人,找到了同款便當,開箱試吃排骨飯,認為排骨和江浙一代的大排很像。

 
便當業者施俊豪:「他們說請問小天吃的便當,是不是你們家的便當,我說是那現在又多了一個中國大陸,包括深圳廈門,滿多人有意願想代理到大陸去。」

而《周處除三害》帶來的商機,還有這個。

電影《周處除三害》片段:「沒想到我最後一次見她,是四年前。」

奶奶用阮經天寄的錢,買了一支300元手錶,看似幼稚的粉紅錶帶,還有一隻豬的圖案,網路賣家紛紛推出同款手錶,至少有400多個相關商品,搜索熱度高達670多萬,一度傳出賣到斷貨,更別說這首歌。

歌曲《新造的人》:「生命這樣的旅程,要用多少淚水來完整。」

洗腦的邪教歌曲和暴力片段,被許多大陸網友惡搞致敬,紅遍小紅書和微博。

歌曲《新造的人》:「一起飛翔、新造的人,曾經。」

 
截至3月9日為止,《周處除三害》的大陸累計票房,突破3億人民幣,在對岸可說是現象級電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處除三害#阮經天#票房#排骨便當#小紅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07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