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冷氣團再襲!北部、東北部越晚越冷 中部高山有望降雪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08:4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今天(11日)鋒面逐漸通過,東北季風或大陸冷氣團隨後南下。(圖/TVBS資料畫面)
今天(11日)鋒面逐漸通過,東北季風或大陸冷氣團隨後南下。(圖/TVBS資料畫面)

今天(11日)鋒面逐漸通過,東北季風或大陸冷氣團隨後南下,各地晚上起氣溫就會稍下降,尤其北部及東北部越晚越涼冷,預測低溫約14至15度。氣象專家林得恩指出,今天台灣各地水氣也會明顯增多,隨後大陸冷氣團南下,明天早晨,降雨就會趨緩或停止。


大陸冷氣團南下,明天早晨,降雨就會趨緩或停止。(圖/TVBS資料畫面)

 

林得恩表示,今日,受鋒面逐漸通過影響,天氣轉為不穩定,臺灣各地水氣也明顯增多,並有局部短暫陣雨的機會;中部以北及山區還有較大雨勢發生的可能。明晨,降雨就會趨緩或停止。不過隨後,大陸冷氣團緊接跟著南下,臺灣各地晚上起氣溫就會稍稍下降;北部及東北部地區越晚越涼冷,預測低溫約攝氏13至15度,其它地區低溫則在攝氏15至18度之間。早晚溫差大,注意保暖。

 

氣象署預估,北部及東北部越晚越涼冷,預測低溫約14至15度,其他地區約16至18度;至於高溫方面,預測中部以北、東北部及東部約19至22度,東南部及南部為23至25度;降雨方面,由於鋒面通過各地水氣明顯增多,並有局部短暫陣雨的可能,建議攜帶雨具備用;今日中部以北3500公尺以上高山若水氣與低溫條件相配合,有局部下冰霰或降雪機率,並請留意山區路面結冰的現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氣#降雨#降溫#下雪#乾冷#濕冷#冷氣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84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