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年染髮2次!陸女頭皮突痛爆 一查嚇傻「胎記變癌症」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08:32
女子熱愛染髮,怎料不幸罹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熱愛染髮,怎料不幸罹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人對美的定義有所不同,有些人熱愛改變髮型,除了剪髮、燙髮之外,還恨不得一個月換一個顏色;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正是如此,怎料10幾年的染髮給她帶來極大傷害,突然的刺痛下場竟是不幸罹患癌症

更多新聞:帶回女友家偷吃!他手機藏滿壞壞片 「轉戰樓梯口」畫面瘋傳

 

綜合陸媒《點時新聞》、《寧波晚報》報導,這起事件近日發生在浙江寧波的胡姓女子身上,胡女坦言,染頭髮的習慣已維持長達10幾年、平均每年染上2次,從未想過頭皮上的胎記竟出現癌變。胡女指出,即使頭皮上有胎記,但染髮過程並沒有感覺不適,直到半年前才感受到左側頭頂有些刺痛。

更多新聞:拍到自己被槍殺!美女錄影慘死 尪淡定開槍「手機秒落地」

報導中也提到,經醫生檢查後證實,胡女所謂的胎記沒有癒合,接著演變成惡性腫瘤,與長期染髮刺激皮膚息息相關,唯一辦法就是進行根治性切割手術。醫生接著說明,染髮劑中含有對苯二胺、氨、過氧化氫、芳香烴以及合成色素等可能致癌的物質,染髮過程可能會吸收微量成分,提醒民眾多加留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染髮#癌症#胎記#癌變#惡性腫瘤#染髮劑#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72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