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美踩石板步道 湊近看驚見「顯考+照片」遊客嚇壞:那是墓碑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8:07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一位民眾看見沙灘上排著一條石板步道,仔細一看發現竟是墓碑。(圖/TVBS)
一位民眾看見沙灘上排著一條石板步道,仔細一看發現竟是墓碑。(圖/TVBS)

嚇到腳軟!位在金門大橋旁的「湖下海堤電影院」平時以美麗海景聞名,經常吸引許多網美前往打卡。近日,一位民眾在前往拍照途中,看見旁邊沙灘上貼心排著一條石板步道,然而仔細觀察發現,每塊石板上竟刻著各種名字與照片,嚇得他當場倒退兩步。

據CTWANT報導指出,有位民眾欲前往「湖下海堤電影院」拍照時,途中看見水泥地旁通往沙灘的路上,貼心排著一條石板步道供民眾方便通行。然而就在該民眾走到一半時,發現石板上陸續出現「顯考」等紅色字樣,甚至還有老人與小孩的黑白照片,仔細一看,墓碑上顯示的年份是民國6、70年。

 

該民眾頓時被嚇得毛骨悚然,據他描述,現場約有20塊石板,雖然有刻字的不多,但看見此景也讓他直呼「不敢再靠近」。此外,他還推測,因為每塊石板的大小都差不多,估計整條都是由墓碑所排成的。

該事件流傳到網上後,有網友紛紛表示「今年一月去的時候就看見了,嚇一大跳」、「想成功,先從我身上踏過去的意思?」、「這不意外」、「相互尊重就好,想太多了」。事後,因有民眾反應觀感不佳,目前相關單位也表示將會進行移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門#海景電影院#湖下海堤#墓碑#石板#步道#拍照#網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93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