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湖線等了6班才上車!他爆氣「最廢的線」 網搖頭:環狀線才是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6:1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一名網友抱怨,稱自己某日搭乘文湖線竟等了5、6班才上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抱怨,稱自己某日搭乘文湖線竟等了5、6班才上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捷運對於雙北市民而言,可說是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因此若遇上通勤尖峰時段,人潮也會相當擁擠。一名網友近日在網上抱怨,稱自己某日搭乘文湖線正好遇上尖峰時段,沒想到一等竟等了5、6班才上車,讓他爆氣直呼:「文湖線是不是最廢的線?」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談到自己平時很少搭大眾運輸,某日突然心血來潮,想說搭個捷運去上班,下班去中山國中附近買個東西再搭回家。由於平時沒遇過文湖線的尖峰時段,沒想到當天因人潮眾多,每一班到站大概都只能上2、3個人,最後竟等了5、6班才上車,對此他也傻眼表示:「文湖線是最廢的一條捷運嗎?」

 

貼文曝光後,部分網友同意原PO所說,「我在內湖上班都覺得中山國中上班族很可憐」、「小車廂真的白癡規劃」、「適合當遊園車,不適合當捷運」。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原PO只是剛好遇到尖峰時段,「是搭車的人太多」、「只能上兩三個人,是因為全擠在門口,不往車廂內移動!」。

事實上,過去也曾有網友因文湖線太擠,而提出是否為最廢的線。當時有網友則是點名環狀線,「環狀線吧」、「環狀線的路線也很迷」、「車速越來越慢、班距長、轉乘不便」、「環狀線速度慢到想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捷運#文湖線#環狀線#人潮#車廂#等車#中山國中#擁擠#通勤#尖峰時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37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