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人吃台灣早餐!開酸「沒蛋沒肉」過太苦 網怒了:這頓150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22:4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大陸人稱台灣早餐太寒酸。(圖/翻攝自中國力量臉書)
大陸人稱台灣早餐太寒酸。(圖/翻攝自中國力量臉書)

台灣人的傳統早餐,從中式的麵類、肉燥飯,到西式的三明治、漢堡都有,不過最近就有名大陸網友,曬出了在台灣吃的早餐,並嘲諷道「沒肉也沒蛋」,直言台灣人有一半是窮人。
 
有名大陸網友在臉書社團《中國力量》以簡體字寫道:「台灣有超過一半是窮人,還有超過200多萬在貧苦線下,比較富有的也許會在早餐加上一顆奢侈的滷肉蛋」。

 

更多新聞:蘆洲切仔麵名店「菜單包麵裡」 客驚:要一起吃?
 
原PO貼出了一張在台灣吃早餐的照片,只見有一碗燙青菜、乾拌白麵和一碗湯,上面寫著「唉,台灣人真的太苦了,早餐只能吃這種清湯寡水的白麵」,直言沒肉也沒蛋,看起來很窮酸。

更多新聞:常常忘東忘西?營養師點名「5食物」少吃 起司也上榜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可憐粉紅活在自己的世界」、「唉,這餐如果在台北,應該一百左右吧一個早餐..就吃掉對岸螺絲仔一小時的薪水,還超過,太奢侈了」、「比你們吃什麼炒石頭好吧」、「戰什麼都可以,不要跟台灣人戰食物」、「多俗才會認為每餐都要有肉有蛋才叫吃飯?是窮到自己平常吃不起才會這樣認為?」、「乾拌麵45,燙青菜40,骨邊肉湯65,一頓早餐150元,只有不識貨的傻X才覺得窮」、「這你就不懂了,小吃店老闆把肉燥料放在白麵下,讓客人自己拌。那碗湯看起來像是夙目魚塊或魚羹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早餐#大陸#食物#白麵#蛋#肉#湯#貧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95

0.1009

0.3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