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俗便當! 雞腿排加滷飯$100 手掌大雞腿$80

記者 簡雅婷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9:48

物價飛漲,民眾花錢也更精打細算,但在台北市其實就有不少「佛心店家」,推出銅板價便當吸引客人,除了有手掌大的雞腿便當只要80元之外,也有的推100元便當,不只有炸雞腿排、滷肉飯,還有三個配菜,甚至連總統府、立法院等公家機關都是常客。

圖/TVBS

 
下鍋雞腿排炸的金黃酥脆,搭配便當店的基本三菜,蔬菜加上豆干還不夠,再淋上特製滷汁讓白飯不單調,主菜還能換成炸香腸,100元搞定一餐,在物價特別貴的台北市顯得很佛心。

便當店老闆娘呂宜庭:「想說沒關係,反正大家都很辛苦,就一起撐著吧,所以還是維持100元。」

例如說公家機關,他們有時候只會有100元預算,就是多一塊錢都不行,我們就想說也沒關係,就薄利多銷。

 
超省便當對中正區的公家機關來說,早就小有名氣,總統府警察局立法院都是常客,一日可以賣出上千的便當,去年雖然因為肉品價格太貴小漲10元,但開業20年也只漲過2次。

圖/TVBS

記者簡雅婷:「雞腿排配上滷肉飯已經很澎湃,這樣只要100元,但在台北也有其他佛心店家,像是這一個雞腿便當就只要80元。」

幾乎跟手掌一樣大的炸雞腿,加上三個菜80元,高CP值便當店就在台北車站附近,鎖定學生族群最便宜只要銅板價50元,讓聽到的民眾不敢置信。

民眾:「都太貴了,還沒找到便宜便當,可能都只買飯之類的,買滷肉飯而已不會買有配菜的。」

民眾:「基本上都要120元到150元左右啦。」

圖/TVBS

「俗又大碗」的便當不是到處都有,但在台北一餐想百元有找還是有機會。

 
萬華區排骨飯80元、內湖滷雞腿95元、士林雙主菜加上4個菜剛好100元,在士林夜市附近的雞腿飯雖然140元,但飲料跟滷肉飯都能吃到飽。

店家壓低價格留住客人,也希望用高CP值,在什麼都漲的年代中,可以讓民眾保有小確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物價飛漲#銅板價#佛心店家#雞腿便當#便當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67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