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2撞2傷!「整輛車」衝進便當店 業者:整齊到像停車庫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紀建亨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9:51

嘉義朴子一間便當店,上午還在做準備工作,突然一輛小客車直接衝進來,整輛車停在店裡面,還原事發過程,原來是小客車迴轉,先和一輛雙載機車碰撞,駕駛繼續踩油門,又再衝進店裡,造成2人受傷,便當店無法營業,損失超過十萬元。


黑色小客車車頭轉出來,準備要迴轉,一出發,一輛雙載機車沒煞車,追撞上去,小客車駕駛可能嚇到,油門再催,機車上2人又再被拖行,車子筆直地衝進便當店。

 

便當店業者:「很整齊整個車子,好像(停)車庫一樣就不知道他怎麼撞進來的,這都好好的(玻璃這邊都沒影響到),就這一片這一大片啊。」

一早,便當店準備中,一輛小客車就像停車庫一樣,直接衝進店裡面,生財器具的不鏽鋼餐檯被撞凹好幾處,大飯桶也變形,玻璃撞碎,根本無法營業,初步評估損失至少十萬元以上,當下店長在工作中,整個人被擠到角落,身上擦挫傷。

便當業者:「因為我們是十點才營業,在整理盒子,他們兩個在後面,只聽到我們店長在講,趕快來救我,因為他被擠在那裡。」
 


車禍發生在嘉義朴子市的海通路,救護人員抵達時,撞倒的女騎士痛到站不起來,救護人員先做初步包紮。

救護人員:「怎麼撞進去裡面的,救護車到了。」

後座的紅衣女子,只有受到驚嚇,至於肇事駕駛,年約70歲的涂姓男子戴著鴨舌帽,站在一旁,一臉茫然。

目擊者:「閃不及機車也卡在便當店前面,他的車就整個進去了。」


小客車駕駛沒有酒駕,他自稱要迴轉,因為想閃機車,疑似誤把煞車當油門,才會導致車子繼續衝撞到便當店,造成2人受傷,無辜受牽連的便當店,應該是開門做生意,沒想到這一天是開門被衝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便當店#車禍#嘉義#小客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17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