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蘆洲切仔麵名店「菜單包麵裡」 客驚:要一起吃?

記者 余品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9:28

日前有網友反應,到蘆洲一家切仔麵外帶米苔目跟滷味,沒想到打開後卻發現整張菜單被包進去,讓她傻眼直呼,這是要一起吃下肚嗎?網友看了也開酸,還好加菜單不用加錢,真的是太不衛生,對此店家出面致歉坦承疏失,並承諾會再加強衛生,新北衛生局表示,會再派員前往稽查。

圖/TVBS

 
外帶米苔目,準備回家大快朵頤,沒想到好料沒吃到,先被嚇一跳,整張菜單躺在麵上,還明顯可見,醬汁吸附痕跡。

民眾:「上面的油墨,那個湯又是熱的,油墨在這個溫度底下它會不會融化,吃到肚子裡當然心裡頭一定會不舒服。」

民眾:「衛生上真的是要注意啦,對啊畢竟食安問題。」

 
民眾:「有點傻眼,對啊,差不多,疏失太大了。」

圖/TVBS

實在讓人無法接受,當事民眾也傻眼直呼,這是要一起吃下肚嗎?隨後致電業者反映,店家退費換新,怎麼知道又做錯,當事人將過程po上網,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開酸,還好加菜單不用加錢,真的只有扯可以形容,食安問題引發擔憂,後續業者出面致歉。

老闆:「因為尖峰時間人手比較不足,煮麵的員工在貼菜單的時候,不小心放到內袋裡面,造成這樣的情況非常不應該,非常不好意思,當然衛生方面我們會馬上做改善。」

新北衛生:「衛生局將派員前往稽查,並依照準則進行查核,屆期若仍未改善完成,可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八條第一項的規定,處新台幣六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圖/TVBS

而其實這間切仔麵店,可是蘆洲切仔麵的開山始祖,民國35開業,至今已經有70年歷史,已經傳承到第四代接手,累積近1600則評論,google評價3.7顆星,只是這回名店在餐點上出了錯,被民眾放大檢視,業者也得更細心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菜單#衛生#食安問題#疏失#新北衛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78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