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奧斯卡/《墜惡真相》狗演員「梅西」成功突圍! 萌坐觀眾席觀禮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0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08:35
梅西坐在觀眾席上,吸引其他來賓忍不住伸手撫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西坐在觀眾席上,吸引其他來賓忍不住伸手撫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入圍5項奧斯卡的法國電影《墜惡真相》(Anatomy of a Fall)去年奪下坎城影展金棕梠大獎,片中7歲的邊境牧羊犬「梅西」因演技精湛,大獲觀眾喜愛,2月出席奧斯卡入圍午宴時,一登場就搶走所有人風采,許多大咖明星都搶著合照,昨(10)原本傳出他太搶鏡惹毛其他入圍者,向主辦投訴,恐被禁止出席,不過牠還是成功突圍,乖乖跟劇組一起坐在觀眾席觀禮,非常可愛。

更多新聞:2024奧斯卡/《蒼鷺與少年》踢走迪士尼! 宮﨑駿二度奪最佳動畫

 
梅西2月出席奧斯卡入圍午宴,吸引眾多大咖明星搶摸。(圖/好威映像提供)

梅西2月參加奧斯卡入圍午宴時,吸引萊恩葛斯林、怪奇比莉、布萊德利庫柏等大咖明星搶「擼狗」、合照,搶走所有人類演員的風采,艾瑪史東也猛誇讚牠的神級演技非常厲害。

更多新聞:獨家/永瀨廉親曝「IG狂發牙刷照」原因! 杉咲花竟給他吃剩餃子
 

沒想到有其他與《墜惡真相》共同角逐大獎的片商,為怕被模糊焦點,向奧斯卡委員會投訴,表示「存在不正當競爭」,試圖阻止讓狗狗演員出席頒獎典禮,不過最後沒得逞,他還是獲准進入會場,甚至有專屬的位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斯卡2024#奧斯卡頒獎典禮#奧斯卡金像獎#奧斯卡電影#奧斯卡影后#奧斯卡影帝#邊境牧羊犬#《墜惡真相》#梅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838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