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回女友家偷吃!他手機藏滿壞壞片 「轉戰樓梯口」畫面瘋傳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07:59
網友抓包男友帶女生回家激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抓包男友帶女生回家激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馬來西亞一起事件與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一名網友指控,男友自交往從未停止玩交友軟體,還直接把對象帶回她家發生親密關係。即使男友不斷辯解,網友最終找到劈腿證據,滿滿的自拍片充斥手機,地點就在她家的樓梯口。

更多新聞:女找男師傅按摩「胸部全被看光」 急問:這算性騷擾嗎?

 

網友日前透過臉書社團「KL吹水站」揭開男友出軌一事,談及兩人交往3年、結局竟如此不堪,而發現被背叛的證據則藏在男友手機裡,滿滿的自拍影片讓網友崩潰,「你知道當下我全身都在發抖嗎?」事實上,網友早在2022年的某日抓包男友玩交遊軟體,男友當時辯稱,脫單後再也沒有玩過。

網友進一步指出,自己還在家中尋獲用過的套套,儘管起疑心,但卻礙於沒有證據無法攤牌,「我相信那時候你是帶女孩回去約砲,只是那一次我沒有證據!」最離譜的是,網友從影片中發現,自從那次以後,男友就改為在樓梯口激戰,女方正是透過交遊軟體認識的對象,甚至已有另一半。

更多新聞:門口傳吸田螺聲!撞見「前男友熱吻媽」 全場祈禱:別變繼父
 

網友公開男友約砲的證據。(圖/翻攝自臉書「KL吹水站」)

「3年我已經看透了」、「一直都在騙自己罷了」,網友接著分享兩人在一起時的情況,男友不僅不平分租金、吃喝都由她來付,還開著她的車載別的女生。事件曝光後,網友也毫不留情加碼公開男友和約砲對象的無碼自拍影片以及對話紀錄,只見男友曾信誓旦旦表示,「她也不知道我有玩」、「我用我的大XX保護你」;如今惡行已在網路上瘋傳。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來西亞#劈腿#偷吃#男友#交友軟體#約砲#自拍片#KL吹水站#樓梯口#激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920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