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造成混淆深表歉意!」 凱特王妃坦承母子照修圖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9:33

英國凱特王妃週日首發照片和文章,慶祝英國的母親節,沒想到卻被媒體懷疑經過修圖下架。凱特王妃稍早發表聲明道歉,她坦承被下架的合照,確實經過修圖,她說像是其他業餘攝影師一樣,她偶而會嘗試修圖,對於造成外界混淆,她鄭重表達歉意。

圖/翻攝自 X @KensingtonRoyal

 
威廉鏡頭下的凱特兒女簇擁,歡慶英國母親節社群曝光溫馨照片,王室萬萬沒想到卻是提油救火。

CNN主播Michael Holmes:「幾個主要的新聞媒體,下架凱特的照片,宣稱照片遭到變造。」

多家主流媒體以新聞審查為由下架照片,因為在照片中至少看出五個疑點,包括夏綠蒂的毛衣修圖修過頭。

 
王室傳記作家Sally Bedell Smith:「凱特沒戴她的婚戒,喬治(口誤應為路易)其中,一隻手指交叉。」

連評論員都亂了喬治路易分不清,但這回媒體直接打臉王室,而且修圖變造這也不是第一次。

去年耶誕賀卡被網友翻出來,路易中指也消失,但外界最擔心的是,凱特已經兩個月沒公開露臉。

CNN王室記者Max Foster:「滿合理的回應,因為他們無法回應陰謀論,針對確切發生事件的造假言論。」

凱特腹部手術嚴重程度不明,英國陸軍公布她六月將參加,公公查爾斯官方生日的皇家閱兵儀式,但消息卻突然從官網刪除。

CNN主播:「她很忙碌,去年12月滿滿行程到處去,現在卻必須要停止履行所有公務。」

白金漢宮也是多災多難,上週末深夜驚傳男子開車衝撞大門被逮,目前已排除涉及恐怖攻擊,在安裝新鐵門前先用木板擋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凱特王妃#英國王室#修圖#照片下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208

0.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