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特P圖惹出喧然大波 哈利吐槽大嫂:梅根絕不會出這種錯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2:15
凱特最新照片被發現修圖,遭美聯社等通訊社與影像授權商撤照下架。(圖/翻攝自英王室粉專)
凱特最新照片被發現修圖,遭美聯社等通訊社與影像授權商撤照下架。(圖/翻攝自英王室粉專)

英國王室的修圖風波近日引發喧然大波,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和她的三個孩子,公開在英國母親節的合照,被眾多媒體與通訊社指為曾經修圖遭到下架拒用,引發各界輿論譁然。據美國八卦媒體報導,有與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梅根(Meghan Markle)熟識的消息人士透露,哈利在得知風波後,曾表示自己的妻子梅根,「絕對不會犯這種錯誤!要是我們公布這樣的照片,恐怕會受到嚴重更多倍的批評與攻擊。」


 

凱特公開的母親節合照,釋出後隨即引起國際媒體大篇幅報導,但很快外媒就發現,照片中許多細節出現問題,包括夏洛特公主(Princess Charlotte)的手腕部分被刪除、凱特手上少了結婚戒指,以及五歲的路易王子(Prince Louis)的手指形狀怪異等。當疑點一一浮出後,全球各大影像授權商與新聞機構,包括路透社、美聯社與達志影像都發出警告,告訴客戶不要使用這張照片並將其從圖庫下架。

更多報導:需求不如預期 美肉品大廠「泰森食品」裁員1200人

對於照片引起的「困惑」與質疑,凱特日前也對外表示歉意,坦言自己偶爾會嘗試編輯修飾照片,這張照片是由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掌鏡拍攝。不過很明顯能看出,凱特P圖技巧還需要加強訓練,因為從外媒報導中能發現,惹出爭議的母親節合照上,至少能抓出20處或以上的修圖痕跡。
 

聲稱凱特新照片不符合規定,美聯社等通訊社與影像授權商宣佈撤照下架。(圖/翻攝自Getty images官網)


因為生病讓凱特有數個月沒有公開露面,這是她近期首次公開照片,才會因此得到如此大的關注。現年42歲的凱特,一月份接受腹部手術後仍在休養康復階段,肯辛頓宮表示,她至少要等到復活節後,才能回到王室工作崗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凱特王妃罹癌

#凱特王妃#修圖風波#英國王室#母親節#照片修圖#梅根#哈利王子#公開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8

0.1170

0.2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