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廣州發生汽車衝撞 行人與自行車全倒至少11傷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1:39
大陸廣州越秀區北京路步行區附近,稍早發生汽車衝撞行人與自行車,釀成至少11人受傷。(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廣州越秀區北京路步行區附近,稍早發生汽車衝撞行人與自行車,釀成至少11人受傷。(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廣州市越秀區熱鬧的北京路步行區,12日稍早在鄰近一處十字路口,發生一起嚴重的交通事故,一輛小型客車與行人、電動自行車發生碰撞,結果造成至少11人受傷。此事件發生曝光後不久,大批現場短影片被貼上微博,也讓事件迅速衝上熱搜,累積超過100萬人關心討論。
 

現場事故影片連結


當地警方在接獲報案後,立即派遣人員趕赴現場,進行相關處理工作,同時也協助將受傷人員,送往附近醫院進行救治。從警方釋出的資訊看來,造成這起事故的肇事司機,疑似是一位49歲黃姓男子,目前已被警方拘留訊問。

 

這起事故的調查和處理工作仍在進行中,但網路上卻出現部份聲稱肇事司機逃逸的訊息,但警方隨後對外否認,譴責網路上的網友不負責任的逃逸謠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廣州市#北京路#交通事故#微博#熱搜#肇事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45

0.1416

0.3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