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航空公司最強「靠爸機二代」 搭機、升等終生免費

編輯 洪芷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7:01
美國一名男子從出生起搭飛機全免費,以「機二代」自居。(圖/翻攝自tiktok @joshacrawf)
美國一名男子從出生起搭飛機全免費,以「機二代」自居。(圖/翻攝自tiktok @joshacrawf)

美國一名男子在Tiktok上以「機二代」自居,因為他從出生起搭飛機全免費,甚至能夠臨時起意訂購費機票,航空公司還經常幫他升等到商務艙,省下的錢可說是相當可觀,這樣的權利及福利羨煞不少人,引起廣泛的討論。

現年23歲的克勞佛(Joshua Crawford)自稱是「機二代」,之所以能夠享盡特權,都要多虧自己已在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任職超過30年之久的父親。事實上,航空公司給予員工的福利不近相同,以聯航員工來說,通常員工的小孩在年滿26歲後,就不再享有這些福利,然而克勞佛情況特殊,因為他被列為父親的首要陪伴者。

 

克勞佛經常在自己經營的Tiktok平台是和粉絲分享自己搭機的福利及旅遊相關片。(圖/翻攝自tiktok @joshacrawf)

克勞佛經常在自己經營的Tiktok平台是和粉絲分享自己搭機的福利及旅遊相關片段,上個月的其中一則影片就吸引了480萬人次瀏覽。克勞佛的搭機次數不勝枚舉,累積了不少經驗,他也和分享自己搭機小撇步,他曾在聖誕假期期間,搭乘從洛杉磯飛往紐約的班機,然而他不是選擇直達的航班,而是中途至丹佛轉機,以確保機上會有空位。

此外,克勞佛透露,在過去這半年他經常臨時起意,下訂飛往國外的飛機票,像是日本、澳洲和歐洲國家等。也因為父親在航空公司年資夠久的緣故,克勞佛經常被放在能夠「升艙等」名單的優先順位。

他分享某次在飛往澳洲雪梨時被升等至商務艙,對於飛行航程16小時的長程旅途,舒適度上就有很大的差別,而價差更是高達1,5000美元(約台幣45萬元),對於仍處在學生階段的克勞佛來說並不是一個小數目。克萊佛對於父親的工作所帶來的福利,表示自己滿懷感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Tiktok#商務艙#航空公司#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862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