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表最強孕婦!謝和弦愛妻挺9月孕肚熱舞 突壓迫不適狀況曝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3:41
陳緗妮(左)推出新歌〈只要有你和我〉,MV老公謝和弦、女兒都入鏡,一家人相當甜蜜。(圖/馬槽音樂提供)
陳緗妮(左)推出新歌〈只要有你和我〉,MV老公謝和弦、女兒都入鏡,一家人相當甜蜜。(圖/馬槽音樂提供)

謝和弦愛妻陳緗妮(莉婭)即將生下第2個女兒「謝音芙」,在卸貨前夕,她推出孕婦單曲〈只要有你和我〉訴說幸福與喜悅,拍攝MV時更挺著36週孕肚賣力舞蹈,堪稱是「地表最強孕婦」。日前她也特別拍攝孕婦寫真,只見她換上粉色禮服,模樣相當甜美可愛,她笑說:「意外好看,是自己想要的樣子,喜歡每個時期的自己。」

更多新聞:和丁文琪結婚7年!林宥嘉揭婚姻之道 鬆口爭吵認:不小心憤怒

 

陳緗妮卸貨倒數,挺著9個月大的孕肚拍攝唱跳MV。(圖/馬槽音樂提供)

〈只要有你和我〉是謝和弦15年前的創作,當時剛出道的他,寫了多首給女歌手演唱的歌曲,可惜不被青睞,直到2024年這首創作終於出土,並由愛妻詮釋。陳緗妮笑說:「從練唱到錄音都是跟女兒和先生一起,腦袋畫面是幸福快樂的氛圍。」MV由新銳導演彭道森執導,腳本以在崎嶇的森林裡,通往幸福的路上直直走為概念,採「一鏡到底」不間斷、不能出錯的方式拍攝,代表著「愛從不間斷」與「愛的永久」雙面意涵。

另外,陳緗妮圓夢當起唱跳歌手,好奇練舞時有無身體不適?她表示這胎比上一胎重約莫300克,「照超音波時,醫生說嬰兒的頭剛好壓在我恥骨的位置,所以我應該會很痛不舒服。練舞的時候怕她下降太快,有用托腹帶托著支撐」。她直到練完舞才肌肉酸痛,另因走路時恥骨位置被壓迫而不舒服。
 
 
更多新聞:獨/億級CEO森田赴美狂玩16天 賭城試手氣竟狂贏上百萬

陳緗妮(中)當起地表最強孕婦大秀唱跳,讓導演驚訝不已。(圖/馬槽音樂提供)

不過懷孕在身的陳緗妮為什麼想挑戰舞曲?她解釋:「看到蕾哈娜、韓國明星舞者HoneyJ,她們都是大肚子表演,自己也想挑戰看看,留下一個紀念,很有可能一輩子就這麼一次。」舞蹈老師精心編排集中在手部動作、沒有太多的跳動,老師讚嘆:「很猛,竟然36週大著肚子做到了。」老公則一直關心「還好嗎」、「要不要休息一下」,揹著寶寶陪伴練舞,拍攝時更是全家總動員。這次也都有入鏡,一家人都出動了!
 
陳緗妮(左)拍攝期間,老公謝和弦帶著女兒相伴。(圖/馬槽音樂提供)

問及卸貨倒數是否會緊張?她對著肚子溫柔喊話:「希望寶寶在我們最後一個工作行程之後再報到,也就是3月21日,剛好阿扣的演出日以後,希望她是牡羊寶寶。」至於產後最想做的一件事情?她把工作擺在第一,「有些事年輕時候不做,老了就做不動了,要趁自己還有餘力的時候努力衝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和弦#陳緗妮#孕婦單曲#只要有你和我#卸貨倒數#孕肚#唱跳歌手#謝音芙#蕾哈娜#孕婦寫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784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