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聲明「2死1重傷」悲慘遭遇曝光! 產台上斷氣緊急救回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2:24
大S在聲明中提到「2死1重傷」引起討論。(圖/翻攝自大S臉書)
大S在聲明中提到「2死1重傷」引起討論。(圖/翻攝自大S臉書)

大S(徐熙媛)自2021年和汪小菲和離婚後,風波始終未平息,汪小菲與他的媽媽張蘭不時攻擊大S,張蘭甚至靠酸大S衝出社群平台流量。今(20)日爆出大S和汪小菲還有財務糾紛,汪小菲還有高達上億借款未歸還大S,甚至不願解除S媽在S Hotel承租保證人的身分,讓S媽不時因汪小菲未付房租就收到存證信函,驚恐到聲淚俱下。大S稍早發出聲明火大反擊汪小菲,聲明中提到的「十年婚姻二死一重傷」,疑似指流產2次及她在產檯上險喪命一事,背後原因讓網友好心疼。

更多新聞:謝忻私密照外流!遭疑自導自演「罹患1疾病」 雞排妹讚:身材蠻好

 

汪小菲和大S的紛爭尚未平息。(圖/翻攝微博)

大S生下二胎時曾在鬼門關前走一遭,因嚴重宮縮、對止痛藥物過敏,加上有癲癇病史,一度斷氣被送進加護病房,她曾在節目中談起此事:「我一生弟弟的時候就斷氣了。」先前大S被汪小菲指控時,就曾曬出超音波,透露自己分別在2011年婚禮前、2018年《幸福三重奏》錄影前失去腹中胎兒,聲明中她證實自己於2011年3月18日因腹中胎兒死亡,必須經由手術終止妊娠,以致4天後(2011年3月22日)的三亞婚禮,因失去孩子非常煎熬,所以無法出面接受媒體採訪。

更多新聞:大S懷孕慘遭汪小菲拿「《哈利波特》精裝版」猛砸! 小S目睹全程發聲

 
當時的聲明也指出,2018年4月2日大S於婦產科回診發現腹中胚胎萎縮,並於同年4月20日進行流產手術,而前一天4月19日騰訊視頻之節目幸福三重奏製作單位前來台北拍攝前採,4月27日飛往北京錄製第一期拍攝內容,「所以社會大眾在節目播出視頻中看到徐熙媛女士身心狀態不佳,實因剛流產7天就去工作,已盡最大的努力配合節目拍攝,但內心的傷痛,筆墨難以形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大S#汪小菲#徐熙媛#離婚#流產#懷孕#婚禮#幸福三重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093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