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痛揭汪小菲10年婚「2死1重傷」 陳沂傻眼喊超渣:太多假富豪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7:19
大S(右圖)和汪小菲痛揭婚姻裡的種種紛爭,雙方持續在網路隔空交戰。(圖/翻攝自微博)
大S(右圖)和汪小菲痛揭婚姻裡的種種紛爭,雙方持續在網路隔空交戰。(圖/翻攝自微博)

 大S和汪小菲離婚後,除了官司難以平息,更屢遭前夫一家抹黑,隱忍多時的她今(20)日終於爆發,揭露汪小菲婚內出軌、暴力相向,但汪小菲也發文反擊,聲稱自己從未推倒大S和小S,更要大S「見好就收吧,別逼我」。向來關注時事的網紅陳沂也看傻眼,表示:「大S的指控如果是真的,汪小菲超渣的欸!」

更多新聞:大S懷孕慘遭汪小菲拿「《哈利波特》精裝版」猛砸! 小S目睹全程發聲

 

陳沂大讚大S分手後不出惡言,指汪小菲壞了大S原則。(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在臉書分享對於大S以及汪小菲離婚後風波的看法,表示大S是她認為女性處理感情很好的標竿,「敢愛敢恨,不無理取鬧,不情勒,不拖泥帶水。瀟瀟灑灑。交往的時候不會消費對方的隱私。分開的時候也不說前任的壞話。」

但陳沂認為,汪小菲壞了大S的原則,「如果大S指控是真的,家暴、外遇,還花女人的錢⋯⋯汪小菲超渣的欸!還是老話一句,千萬不要衝動結婚。可以衝『洞』,但不要衝動。」更感嘆「太多假富豪在招搖撞騙了」、「女生自己有錢,幹嘛要結婚委屈自己」。

 
更多新聞:大S重砲開轟汪小菲!驚爆婚姻10年「2死1重傷」 掀他出軌3內幕

陳沂從大S和汪小菲的婚姻悟出不少道理,認為不用結婚委屈自己。(圖/翻攝自汪小菲、大S微博)

網友看了也深有同感,「微博上大家都挺她….超猛」、「不抱怨沒籍口這幾句很猛㖿。情緒管理很好」、「她真的太有風度了」、「推孕婦真的渣到無邊」、「成也豪門敗也豪門,有時不是刻意仇富,而是金錢趨使人性醜陋,仇富只是堅定自持不被輕易左右的黑暗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S#汪小菲#離婚#官司#出軌#外遇#陳沂#假富豪#抹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33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