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欠大S上億沒還! 律師「曬判決書」5聲明反擊不忍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6:52
汪小菲爆出欠大S上億元。(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爆出欠大S上億元。(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自2021年離婚後,雖各自擁有幸福,但仍隔空交戰。今(20)日爆出大S先前曾秀出借給汪小菲的借款2600萬元借據,實則單位為人民幣和港幣,換算下為1.7億新台幣,這筆錢討不回外,就連大S帳戶中的8000萬也被領光,讓S媽不捨泣不成聲。大S今發出聲明反擊汪小菲,隨後大S工作室也發出律師5點聲明。

更多新聞:大S懷孕慘遭汪小菲拿「《哈利波特》精裝版」猛砸! 小S目睹全程發聲

 

法院判決書。(圖/翻攝自司法院)

聲明中特別澄清了借款的金額,指出:「汪先生曾向徐女士借款2,600萬元,經查證匯款資料為人民幣1,600萬元及港幣1,000萬元,汪先生僅清償新臺幣500萬元,高達新臺幣上億元未清償。」並表示汪小菲自2021年12月起即發生遲延給付定期定額的費用,所以在2022年10月間,大S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強制執行。

 

聲明提及房貸的部分,「汪先生亦未遵守調解筆錄的約定足額按期向徐女士支付房貸。」目前雙方財務間爭議已交由民事法庭處理,「徐女士也感謝大家一直以來關心,衷心期盼能早日結束紛爭,回歸平靜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S#汪小菲#徐熙媛#離婚#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01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