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特王妃宣布罹癌 胞弟分享童年照打氣:陪妳爬過這座山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3:12
凱特胞弟分享與姊姊小時候的合照。(圖/翻攝自X@jmidy)
凱特胞弟分享與姊姊小時候的合照。(圖/翻攝自X@jmidy)

凱特王妃於台灣時間今(23)日透過影片宣布罹癌,自2月下旬開始接受化療,消息震驚全球。她公布病情後,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夫婦、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等紛紛發聲表示支持,她的胞弟詹姆斯(James Middleton)也在IG分享與姊姊小時候的合照,表示將陪姊姊一起爬過這座山。
 
綜合外媒報導,42歲的凱特今日透過影片宣布罹癌消息,表示她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發現癌細胞,在醫療團隊的建議下開始進行「預防性」的化療。她表示自己沒事,身體與心靈都專注於治療,每天變得更加強壯,希望大家能在治療結束前尊重她與家人的隱私。她也呼籲其他癌症患者不要放棄希望。

 
 
凱特36歲的弟弟詹姆斯,也在IG分享一張小時候與姊姊的合照,為凱特加油打氣。他在發文中表示,「過去幾年,我們一起攀爬過許多高山。身為妳的家人,我們也會陪妳爬過這座山」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兩人都揹著背包,身後是一座高山,凱特的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
 
真姆斯的發文讓許多民眾相當感動,不到10小時,該貼文已獲得將近20萬讚。許多網友留言表示「這是網上充斥各種瘋狂陰謀論後,我看到最窩心的發文」、「凱特很幸運有你陪伴」、「為你的姊姊祈禱,相信她很快就會康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凱特王妃罹癌

#凱特王妃#罹癌#化療#威廉王子#胞弟#照片#IG#英國#王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895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