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特王妃罹癌人民悲傷 肯辛頓宮外祈福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4:00

凱特王妃宣布罹癌消息後,英國人民都相當難過,畢竟上個月查爾斯國王才剛證實罹患癌症,如今凱特王妃健康狀況也亮紅燈。不過醫生認為,凱特王妃才42歲,積極治療的話是有很高的機率可以康復。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王室外,大批媒體留守,凱特王妃罹癌消息,更是震驚英國人民。

倫敦居民:「你知道我們說堅持住,但也許因為王室對此會有更多的認識,也許他們會你知道對女性健康進行更多的研究。」

倫敦居民約翰帕特里克:「嗯他們似乎有一段時間處於壓力之下,但希望她能康復國王也希望他能康復。」

 
倫敦居民威廉里奇斯:「我的意思是我不知道我們是否知道,它是什麼類型的癌症以及它的治癒率如何,顯然她會得到最好的治療。」

聚集在肯辛頓宮外,民眾感到心疼不已,畢竟上個月國王查爾斯三世,才證實治療攝護腺肥大時發現罹癌。

BBC主播:「我們收到來自白金漢宮的突發新聞,皇室宣布國王查爾斯三世被診斷罹患癌症。」

王室主要成員四位,查爾斯國王卡蜜拉王后,威廉王子凱特王妃,就有兩人不幸患癌,威廉王子才為了陪3個孩子暫停公開活動,面臨「人手短缺」問題,不過凱特王妃僅42歲,醫界認為病情有轉機。

英國頂尖腫瘤學家 Karol Sikora:「進行輔助治療以降低風險,雖然大家不樂見,但所有的化療都非自己所想的,但它有很大的好處,過去20年的大量臨床試驗已經表明,為此目的而給予她的藥物有深遠的好處。」

或許前三個月特別艱難,但通常會100%恢復體力和身體其他功能,全球也替凱特王妃祈禱早日康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凱特王妃罹癌

#凱特王妃#罹癌#癌症#英國#治療#國王查爾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74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