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特王妃健康成謎 三醫院員工偷調病歷遭開除

記者 牛貞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9:53

英國凱特王妃,健康成謎。她動手術的醫院,有員工試圖越權調閱她的病歷,被醫院發現,至少有三名員工遭到開除。這家私人醫院,向來注重病人隱私,不少名人都是常客。醫院主動向肯辛頓宮報告,英國政府已經介入調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凱特王妃持續神隱,各種傳聞卻越來越多。英國媒體「每日鏡報」報導,凱特今年1月進行腹部手術時,病歷遭到醫院員工偷看。

CNN主播MaxFoster:「一名員工試圖進入系統內的資料夾,他並沒有權限,而且是在凱特開刀時查閱她的醫療紀錄。」

這間叫做「倫敦診所」的高級醫院以保護病人隱私出名,連查爾斯國王也是在這裡動手術,沒想到發生嚴重的個資外洩,據傳已經有3名員工遭到停職。

 
英國衛生大臣MariaCorfeel:「(英國)有非常嚴格的規定,資訊調查人員會對違反信任、或違反醫療照護規定的組織採取行動。」

英國訊息監管局已經開始調查,偷看凱特病歷的醫院員工恐怕將面臨刑責,不過凱特遲遲沒有現身,各種陰謀論持續流傳。

倫敦國王學院陰謀論研究員DanielAllington:「你會發現有人在猜測外,還會用其他方式滿足好奇,例如嘗試取得他們無權取得的訊息。」

被點名是威廉王儲小三的蘿絲,也透過律師表示「傳言完全是假的」。

英國每日電訊報也提到,凱特密友透露,現在傳言滿天飛,凱特有可能為了平息混亂,提早在3月31日復活節亮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凱特王妃#健康成謎#病歷越權查閱#個資外洩#腹部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912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