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特神隱陰謀論四起! 英媒瘋傳「遭閨密小三刺傷」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21:12

英國凱特王妃修圖風波後,各種陰謀論四起,有人懷疑她持續神隱,是去動臀部整形手術。還有一個更誇張的傳聞引發討論,那就是威廉跟凱特的閨密有婚外情,導致對方懷孕,雙方起衝突後,凱特遭小三刺傷。不過王室消息指出,對於各種傳聞,凱特非常沮喪。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威廉王儲,和小朋友們打成一片,一起做餅乾。

英國王儲威廉:「沒那麼厲害,我太太比較有藝術天分,孩子們也比我有藝術氣息。」

裝飾餅乾提到太太凱特,不過公開活動他還是獨自參加,凱特繼續神隱。

 
凱特動腹部手術後,就沒有出現在公開場合,威廉現身媽媽黛安娜慈善基金活動,她也沒有出現。

英國王儲威廉:「她(黛安娜)教導我,所有人都有回饋的潛力,任何有需要的人都值得被幫助,她遺留下來的教導,是我和凱特,在工作上都想聚焦的點。」

幾天前凱特照片修圖風波後,各種陰謀論甚囂塵上,有人猜測凱特罹患飲食失調,或是去動臀部整形手術,最誇張的傳聞是威廉有外遇,小三是凱特的閨密蘿絲,甚至傳言蘿絲意外懷孕以子逼宮,和凱特發生肢體衝突,導致凱特腹部被刀子刺傷。

照片裡凱特旁邊的,就是八卦報傳說的小三蘿絲漢伯里,她其實是凱特的好朋友,經常跟威廉夫婦一起現身,不過英國媒體報導,各種謠言讓凱特心情沮喪,媒體甚至把凱特和陰謀論兩個字,合成新單字Kate spiracy凱特陰謀論。

白宮新聞秘書尚皮耶:「我們幹嘛把照片修圖,你是在拿我們,來比較英國發生的事情嗎?」

凱特八卦新聞還傳到白宮,不過白宮發言人只說,祝凱特早日康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凱特王妃#陰謀論#威廉#閨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30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