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特王妃「修圖門」陰謀論瘋傳  威廉誹聞小三再受矚目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7:24
凱特王妃(右)的好友蘿絲(左)遭傳與威廉王子出軌。(圖/翻攝自X@according2_taz)
凱特王妃(右)的好友蘿絲(左)遭傳與威廉王子出軌。(圖/翻攝自X@according2_taz)

凱特王妃自2023年底露面後神隱至今,英國王室1月表示她動了腹部手術,復活節前不會參與公眾活動。肯辛頓宮日前公布了一張凱特與3個孩子合影的照片,卻遭外界發現動過手腳,各新聞社紛紛下架,凱特也親自發文道歉。此舉導致網上陰謀論更加猖狂,許多網友開始擔心凱特的安危。威廉王子過去的出軌傳聞也再次浮上檯面,使他的「誹聞小三」受到外界關注。
 
《紐約郵報》報導,42歲的凱特王妃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就不曾公開露面,導致網上充斥各種瘋狂的陰謀論。當肯辛頓宮10日公布一張她與3名子女的合照,慶祝英國的母親節後,情況變得更加離奇,因為新聞機構後來紛紛下架該照片,稱照片遭到竄改。對此,凱特11日在X上表示,她與許多業餘攝影師一樣,會對照片進行修圖,為引發混亂道歉。另一方面,王室拒絕公開未修圖的照片。

 
 
報導指出,這張照片的用意,是為了平息外界對凱特長期隱身引發的猜測,沒想到卻適得其反。有網友懷疑凱特厭倦了王室,不願再受到王室擺佈。許多網友則擔憂凱特的安危。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史蒂芬寇柏特(Stephen Colbert)12日在節目中指出,有網友推測凱特神隱,可能與威廉王子出軌有關。
 

 

 


 
威廉王子2019年曾爆出趁凱特懷第3胎時,與她的好友蘿絲(Rose Hanbury)外遇。蘿絲現年39歲,與王室關係密切。她的祖母是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結婚時的伴娘。她於2009年與大她23歲的喬蒙德利侯爵大衛洛克薩維奇(David Rocksavage)結婚。他們所住的霍頓莊園(Houghton Hall)與威廉和凱特在諾福克的家安默莊園(Anmer Hall)不遠。
 
 
2019年,多家外媒報導蘿絲與威廉的婚外情,自此以來相關傳聞就塵囂甚上。儘管威廉、凱特與蘿絲不曾公開提過這些傳聞,但威廉律師曾公開否認,並形容這些傳言「錯誤且具嚴重破壞性」王室作家史柯比(Omid Scobie)也在書中指出,他認為威廉與蘿絲沒有出軌,但因為王室沒有澄清,導致謠言不曾消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凱特王妃罹癌

#英國王室#凱特#威廉#小三#婚外情#出軌#陰謀論#誹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1246

0.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