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又有「新玩具」? 金正恩親自校閱坦克操練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09:49
北韓13日進行坦克部隊演習,首次展示新型主戰坦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13日進行坦克部隊演習,首次展示新型主戰坦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朝鮮中央通訊社(KCNA)的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13日親自指導一場坦克部隊的軍事演習。在這場演習中,金正恩對一種首次公開展示的新型主戰坦克很感興趣,也對其展現的優異打擊力量,給出極大的滿意態度,演習後還與參與官兵進行大合照。但無論外媒或朝中社,都沒有透露這款首次亮相的主戰坦克型號或暱稱,如按照過往經驗,這款「新玩具」很可能又是俄羅斯技術協助的舊式改造武器。
 


這場軍事演習的主要目的,是嚴格檢查朝鮮人民軍坦克部隊的實際戰鬥能力,並使他們熟悉在不同戰術任務中的執行戰鬥命令。在各種最惡劣的戰鬥模擬情況下,重型坦克迅速穿梭,一次強力打擊就擊中目標,並以高機動性突破敵方堅固的防線,這讓金正恩感到非常滿意。

 
 

金正恩(黑色皮衣者)親自校閱北韓坦克部隊演習。(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朝中社的說法,金正恩在校閱坦克部隊演習後,對自家新坦克與部隊表現很滿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公開資料顯示,軍事實力極度神秘的北韓,目前擁有的各式坦克中,除了舊式前蘇聯的T-34、T-54/55與T-62M主戰坦克外,還有來自中國大陸的59式坦克,近期以來「自主研發製造」的坦克共有三款,暱稱分別是:天馬(Chonma-ho Tank)、暴風(Pokpung-ho Tank)與2020年勞動黨75週年慶首秀的新式坦克「M2020戰車」。
 

更多報導:有片/13歲巴勒斯坦男孩放煙火被視為挑釁 下秒遭以警擊斃


除了金正恩,包括國防部長強純男(Kang Sun Nam)在內的多位高級官員,也一同出席這次演習。這也顯示出北韓在未來的軍事發展中,也將會繼續強化其坦克部隊的戰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北韓#新型主戰坦克#金正恩#坦克部隊#軍事演習#朝鮮人民軍#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7

0.1003

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