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羅斯的勞斯萊斯!去年訪俄試乘 金正恩收普欽豪車大禮

記者 林采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9:14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收到一份大禮,是來自俄羅斯總統普欽贈送的俄羅斯高級車。根據北韓「勞動新聞」報導,金正恩收到的新車,被譽為是「俄羅斯的勞斯萊斯」。南韓媒體則推測,這輛車就是金正恩去年訪問俄羅斯時,試乘過的普欽總統座車。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官媒報導,領導人金正恩,收到普欽送來的大禮。

韓聯社主播:「俄羅斯總統普欽,向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贈送了一輛俄羅斯製造的,頂級轎車作為禮物。」

外界推測車型,應該是俄羅斯高級車品牌Aurus,又被稱為「俄羅斯的勞斯萊斯」。

 
北韓中央電視台主播:「普欽總統向金正恩同志,展示了他的私家車,並與他坐在一起。」

因為去年訪問俄羅斯,金正恩就對普欽的總統座車感興趣,愛車出名的金正恩,顯然會喜歡這份禮物。

韓聯社主播:「這將明確顯示兩國北韓和俄羅斯,領導人之間的特殊友誼,這將是最好的禮物。」

北韓跟俄羅斯關係越靠越近,這個月還開放,俄羅斯人到北韓旅遊,首批旅客到訪,北韓特地鋪上紅地毯迎接。

CNN記者:「這100人被認為是新冠疫情後,第一批訪問北韓的遊客。」

首次訪問北韓的俄國遊客,有機會一窺這個神祕國度,覺得很新奇。

旅遊部落客:「我一聽到這次旅行就報名參加了,這就像回到過去,讓人想起我的祖父母告訴我,關於在蘇聯生活的故事。」

 
這批遊客是從海參崴,搭乘北韓唯一的航空高麗航空,飛往平壤,可見北韓和俄羅斯雙方,都有極大意願加強交流合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金正恩#俄羅斯#普欽#勞斯萊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46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