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歲男性侵2母馬!偷闖泰馬場「抬尾巴狂搗」 孕馬慘流產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1:00
美國男子在泰國性侵母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男子在泰國性侵母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部分價值觀偏差的人為了滿足一己私慾,往往會做出令人費解、且人神共憤的舉動;泰國一名馬場主人透露,自家馬匹遭到19歲鄰居少年多次「性侵」得逞,氣得報警提告、並公開監視器畫面證實所言非虛,警方已針對案件展開調查。

綜合《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5日清晨,位於泰國的普吉島;馬場主人透露,自己當時聽見馬房一陣騷亂,前往查看時剛好碰上美國籍的19歲鄰居少年史蒂文(Steven Lee Snyder),並察覺對方一臉驚慌。

 

據了解,住在附近的史帝文常到馬場遊玩,起初馬場主人以為只是單純的喜歡動物,沒想到竟撞見這詭異一幕,察覺情況不對後緊急返家調閱監視畫面,才發現史蒂文竟趁四下無人之際溜入馬房,接著對飼養的兩匹母馬實施性侵行為。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史蒂文先是將馬的尾巴抬起,接著將整隻手伸進去「瘋狂搗動」,對此馬場主人透露,自己前段時間就有發現史蒂文摸完馬後,馬匹的生殖部位都會留有不明黏液,為了揪出真相才裝設監視器,不料果真拍下驚人一幕。

馬場主人也表示,自己此前就有一匹懷孕9個月的母馬流產,懷疑就是被性侵後感染導致,如今罪證確鑿,他才決定帶著畫面內容報警提告、追究史蒂文的侵犯行為;警方則在獲報後立案追查,前往馬場蒐證的同時將傳喚史蒂文出現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泰國#普吉島#馬場#性侵#母馬#流產#Steven Lee Snyd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829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