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到自己被槍殺!美女錄影慘死 尪淡定開槍「手機秒落地」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8:38
美國女子意外拍下自己被丈夫槍殺的畫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女子意外拍下自己被丈夫槍殺的畫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夫妻之間爭執在所難免,但如過因為一時衝動、甚至意氣用事,釀就天人兩隔的悲劇結局,事後再後悔都來不及;美國一名人妻就在和丈夫爭執的過程中,開啟手機錄影對準對方,不料竟拍下其扣動板機的最後畫面,引起熱議。

綜合《紐約郵報(NY Post)》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021年的12月,位於美國德州的一處民宅;懷疑妻子出軌的60歲的男子凱瑞(Carey Birmingham)與妻子派翠西亞(Patricia Birmingham)發生爭執,並舉槍對準女方。

 

從派翠西亞生前拍攝的影片可以發現,越吵越兇的夫妻二人從室內一路吵到屋外,伴隨著雙方各自大喊「我真的受夠了」之後,明顯看到穿著浴袍的凱瑞竟將獵槍上膛、對準派翠西亞並淡定嗆聲「妳要去見耶穌了」,隨後直接扣下板機。

伴隨著一聲槍響過去,錄影到一半的手機應聲落地,事後警方調查發現,派翠西亞身上有3處致命槍傷,凱瑞則在落網後坦承自己「衝動殺死了妻子」;兩人的女兒則在以證人身分出庭時,稱父親奪走了她最愛的人、強調自己永遠不會原諒對方。

然而,罪名最高可以判20年有期徒刑的凱瑞,日前在接受最終判決時,卻僅被判10年有期徒刑,甚至只要服刑滿5年就能獲得申請假釋的資格,不僅由20名女性組成的陪審團、凱瑞的女兒無法接受,判決消息釋出後也再度引起軒然大波。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Patricia Birmingham#美國#錄影#吵架#槍殺#丈夫#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03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