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客艙太熱「跑機翼吹風」!外國女扯開逃生門 離譜畫面曝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7:02
女子嫌客艙太熱竟擅自打開逃生門、跑到機翼吹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嫌客艙太熱竟擅自打開逃生門、跑到機翼吹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飛機上的逃生門顧名思義為「逃生」所用,意即非必要不會開啟的通道,卻總是有乘客為了好奇心,或是自身不合理要求而做出擾人舉動;烏克蘭鮑里斯波爾國際機場 (Boryspil International Airport)曾發生一起「機翼有人」事件,一名女性乘客竟然因為嫌客艙太熱,擅自開啟逃生門跑到機翼上乘涼,離譜畫面全被拍下,她也因此被列入黑名單。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020年的8月,位於烏克蘭基輔的鮑里斯波爾國際機場,一架波音737-86N班機自土耳其安塔利亞(Antalya)返回並順利降落後,一名乘客竟在眾目睽睽之下逕直走向緊急出口,並打開門站到機翼上。

 

根據同航班的乘客回憶,包含女子的2名孩子在內,當時幾乎所有乘客都已經離開飛機,接著就看到這讓人傻眼的一幕,連2名孩子都錯愕表示「那是我們的媽媽」;安保人員也在接獲通報後迅速趕抵,協助該名女子離開機翼、並帶回調查。

面對執法人員的詢問,經檢測確認並沒有喝醉或服用藥物的女子,才透露自己只是因為客艙太熱,才會想跑到機翼吹吹風,後烏克蘭國際航空則表示,已經將該名女子列入黑名單;事件發生至今3年多,再度被部分網友翻出並掀起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Ukraine International Airlines#烏克蘭國際航空#機翼#客艙#吹風#逃生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97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