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特王妃備受王室寵愛!女王也傳承「這些珠寶藏品」疼愛有加

編輯 龔芸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5:39

英國凱特王妃於當地時間周五(3/22)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期望破除外界對於她的猜疑和不安。影片上傳IG短短數小時,便吸引超過6600萬人次觀看、獲得418萬個讚,再次證明了凱特的高人氣。凱特王妃以其標誌性優雅、自信的時尚風格為民眾所追隨;加上一直以來的樸實、親民作風,讓她成為「最受英國人民喜愛的王室成員」,就連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都對她寵愛有加,將自身珍藏的珠寶藏品傳承給凱特。

三列珍珠項鍊為伊麗莎白二世女王的標誌性配件。(圖/翻攝自X@theworldofAC)

 
查理三世國王於2023年5月6日正式登基時,凱特選擇配戴的Festoon項鍊便來自伊莉莎白二世女王。這件作品由三股鑽鍊構成,鑲有 105 顆鑽石,是女王父親喬治六世國王委託製作,並在其父登基時繼承的,一生中多次配戴。而凱特王妃也選擇配戴這件作品拍攝官方加冕照片,向已故女王陛下致敬。

此外,2023年9月女王葬禮之前,凱特王妃在英聯邦國家總督餐會上,配戴了伊麗莎白二世女王的三列珍珠項鍊,該項鍊為女王的標誌性配件,如今出現在凱特身上,除了具有相當深厚的傳承感情外,也凸顯出女王對凱特王妃特別照顧。

Nizam of Hyderabad and Berar項鍊是女王在1947年,從印度海德拉巴邦君主收到的結婚禮物。(圖/翻攝自X@CoutureRoyals)

凱特王妃於2014 年國家肖像畫廊晚會上,首次配戴Nizam of Hyderabad and Berar項鍊,而這款項鍊為女王1947年從印度海德拉巴邦君主Nizam of Hyderabad收到的結婚禮物!這條令人驚嘆的卡地亞鑽石項鍊以玫瑰為主題,還有一頂與其相配的花卉頭飾。
 

凱特於2019 年白金漢宮的外交使團招待會上再次配戴,這件意義深厚的作品傳承到凱特手上,展現了女王對於凱特無盡的愛。

威廉王子使用黛安娜王妃的藍寶石飾鑽婚戒向凱特求婚。(圖/翻攝自X@CoutureRoyals)

除了接受伊莉莎白女王的傳承,凱特王妃也從黛安娜王妃繼承了許多經典珠寶藏品,最著名的莫過於她的藍寶石飾鑽婚戒,這枚戒指曾是黛安娜王妃的訂婚戒,而威廉王子在2010年使用他母親的戒指向凱特求婚,並說道:「這對我來說很特別,凱特現在對我來說也很特別。這是我確保我媽媽沒有錯過今天的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凱特王妃罹癌

#凱特王妃#英國女王#珠寶#癌症#伊莉莎白二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03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