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王室「照騙門」風波延燒 哈利兒這張舊照也被懷疑P圖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6:52
英國王室2019年7月PO出的亞契小王子受洗舊照也被懷疑經過修圖。(圖/翻攝自@sussexroyal IG)
英國王室2019年7月PO出的亞契小王子受洗舊照也被懷疑經過修圖。(圖/翻攝自@sussexroyal IG)

英國王室凱特王妃先前PO一張她與兒女喬治小王子、夏綠蒂小公主、路易小王子的4人合照,卻引發P圖風波,事後凱特王妃承認照片經過修改,已經撤下該圖。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近日又有一張英國王室的舊照片被懷疑經過修圖,該照片是已經脫離王室的哈利梅根夫婦,抱著剛出生的兒子亞契小王子與其他王室成員合照,圖庫業者Getty Images表示,該照片經過「數位強化」,但攝影師否認修圖。
 
英國的母親節是每年的3月10日,由於凱特王妃傳出因病動腹部手術,她在母親節當天PO出一張與3位孩子們的合照,卻因為過度修圖,被多家國際媒體下架圖片,引發軒然大波,凱特王妃後來承認自己的確會嘗試修圖,過去英國王室曾公開的多張舊照片,也被懷疑可能動過手腳。

 
 
《每日郵報》報導,在英國王室2019年的受洗儀式後對外公佈了一張王室成員的照片,畫面主角是哈利王子與梅根,和他們剛經歷受洗的兒子亞契小王子。在哈利梅根夫婦的身旁,還站著當時尚未加冕的查爾斯三世、王后卡蜜拉,以及威廉王子、凱特王妃、梅根的母親多莉亞拉格蘭、已故黛安娜王妃的姊妹。

英國王室2019年公開的舊照,是在亞契小王子受洗儀式後PO出的。(圖/翻攝自@sussexroyal IG)

然而,蓋蒂圖片(Getty Images)表示,這張亞契小王子在受洗儀式後的合照,已經過「數位強化(Digitally enhanced)」,不過並沒有指出照片中的何處被修改過。而該照片的攝影師Chris Allerton否認修圖,他說:「胡說八道,掰。」
 
 
此事經《每日郵報》報導後,Chris Allerton表示自己已經聯絡蓋蒂圖片要求澄清事實,他稱自己拍攝的照片只有經過對色調、曝光進行「最低程度的調整」,他是在拍攝之前就準備好相機和照明裝置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凱特王妃罹癌

#凱特王妃#修圖#P圖#梅根#哈利王子#英國王室#亞契小王子#威廉王子#查爾斯三世#卡蜜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02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