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欺賠案繳交將至 川普付不出4.5億

記者 FOCUS世界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5:34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紐約州檢察長提出金融詐欺民事起訴,法院裁定川普賠償3.55億,加計利息則為4.54億,川普辯護律師團向法院提交聲明,表示接洽30家機構籌款皆碰壁,川普付不出4.5億的上訴擔保金。川普財務危機會對其他官司,還有大選選情是否會造成影響?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川普的財務危機,的確會對大選選情造成影響,4.5億的金額對川普而言也是不小的數目,目前美國法院根據各項判決,川普至少面臨高達3.55億的賠償,那出現4.5億的金額則是因為川普想要進行保釋,要支付3.55億的1.2倍來保釋,確保他可以繼續進行他的競選操作,為了要籌出這4.5億的保釋金,其實對川普來說壓力很大,他已經協調各種管道了,可現在看起來並不順利,根據美國媒體表示川普個人的流動資產大概在4億美金左右,也就是說現在看起來是不足以支付的,川普陣營表示川普可能會變賣他的不動產來支付保釋金,但變賣不動產現在美國整個房市的狀況其實並不容易。」

翁履中提到「不過也有人問說,那川普是否可以用破產的方式來擺脫保釋金的壓力呢?事實上,若是川普現在宣告破產,並不是不可能,可是檢方會認為這是一個脫罪的行為,因此對川普來說會有負面的效果,更何況聲請破產對於一個總統候選人來說,負面印象恐怕壓力會更大。而川普在保釋金支付不出來的情況下,是否會影響選舉,事實上若是無法支付,法院就可以採取強制司法動作,包括徹查他所有的資產,而其實川普的財務狀況一直都是不透明的,因此法院真的採取清查,對川普來說也不好,因為他所有資產都得公開在陽光下。最後關於他的競選,在現在競選過程中他的資產若真的被凍結,對於他的競選過程所需的經費就會造成衝擊,而川普自己本身從現在到11月事實上僅剩的時間,不只是經費需要很多,他也需要很多時間來思考競選策略,可若所有精力都花在司法判決,對於川普的總統競選之路會更加的挑戰,而這也是這個司法案件給川普所帶來的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國際話題#FOCUS世界新聞#翁履中#葉佳蓉#川普#財務危機#美國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743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