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淫魔趙斗淳違反宵禁外出 出獄四年今又遭當庭羈押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6:17
南韓惡狼趙斗淳再度傳出入獄消息。(圖/翻攝自X@Socialist_Lucy)
南韓惡狼趙斗淳再度傳出入獄消息。(圖/翻攝自X@Socialist_Lucy)

南韓惡狼趙斗淳14年前因用兇殘手段綁架、性侵女童,導致對方安裝人工肛門、終生掛尿袋而成為全民公敵,當時他以酒醉為由被輕判12年,2020年出獄時也曾引發爭議,沒想到趙斗淳20日又因違反宵禁外出,遭判3個月的有期徒刑。

趙斗淳性侵事件曾被翻拍成電影《希望:為愛重生》。(圖/翻攝自X@Jared_Arrieta)

 

更多新聞:人心惶惶!惡狼趙斗淳將搬家 新居5百公尺內就有2小學
 
《韓聯社》報導,現年71歲的趙斗淳去年12月4日違反晚間9點後禁止外出的宵禁,遭逮後檢方求處1年有期徒刑,如今水原地方法院安山分院作出判決,決定判處3個月的有期徒刑。
 
法庭指出「之所以對佩戴電子腳鐐的人實施宵禁是為了保護其他民眾免受犯罪分子侵害,即使是單一違規也不應掉以輕心」,並以「被告的犯罪行為對地區治安和行政管理產生巨大影響」為由,法院裁定判決後當庭羈押。
 

趙斗淳2020年出獄的畫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比趙斗淳更可惡!韓連環性侵犯金根植關15年將成自由人
 
趙斗淳是南韓最為知名的性侵犯,他2008年以慘忍手法性侵1名年僅8歲的女童,他將對方誘綁至廁所後實施性侵、導執女童大小腸流出體外,餘生都需要靠人工肛門度日,最終卻因酒醉被輕判12年徒刑,這起震驚整個南韓的事件更被翻拍成電影《希望:為愛重生》。
 
不過趙斗淳2020年出獄便曾掀起爭論,被視為有極高機率再犯的他讓民眾憂心不已,更有將近百萬人聯署請願當局不要釋放趙斗淳,雖然距離他出獄已過2年,但趙斗淳的一舉一動都讓人不敢靠近,沒想到如今再度入獄。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南韓#趙斗淳#宵禁#法庭#有期徒刑#性侵#人工肛門#酒醉#綁架#電子腳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763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