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幻想當《周處除三害》桂林仔?網友湧桃園惡匪臉書酸「龜苓膏」

記者 李昱菫 林志偉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8:11
楊姓犯嫌遭警方送辦。(圖/TVBS)
楊姓犯嫌遭警方送辦。(圖/TVBS)

桃園一名43歲的楊姓男子,疑似因不滿屢次涉及槍砲及妨害秩序案遭到警方逮捕,竟於昨日晚間穿著防彈背心、駕車至桃園警分局景福派出所前掃射大門,又開槍擊中一名蔡姓員警,拒捕與員警駁火百槍,最終遭警方包夾逮捕。今(24)日上午警方將人移送地檢署,而犯嫌臉書也湧入大批網友,狠酸他是不是想當電影《周處除三害》中的「桂林仔」陳桂林,但如今只能當「龜苓膏」了。

楊嫌臉書貼出槍支照片(左)、去前桃園刑大在他家查獲大量槍支(右)。(圖/翻攝犯嫌臉書、TVBS)

 
更多新聞:快訊/臨時回家赫見「老婆、小王躺一起」蘆洲男持刀傷人

昨(23)日晚間6時許,楊姓犯嫌先是在臉書PO文,痛罵「你們這些王八蛋的警察,不好好保護百姓,就知道欺壓百姓」聲稱自己多次被吃案,且還因持有「玩具槍」而被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直呼「是警察還惡魔啊」、「你們警察是人,百姓不是人啊,X」。

犯嫌身上穿著防彈衣與警方駁火。(圖/TVBS)

更多新聞:「白車燒成黑車」桃園轎車自撞起火 駕駛酒測值竟達0.9
 

事實上,楊姓犯嫌去年5月遭桃園刑警大隊查獲,以放款借貸為生,吸收小弟從事不法行為,龜山住家中藏有大批空氣槍,其中2支空氣槍,確實具殺傷力,當時就被移送桃檢偵辦。但楊嫌卻疑似因此心生不滿,昨日穿著防彈衣,駕車至景福派出所門口,連開8槍掃射,逃逸過程中遭攔檢,又朝員警開槍,害蔡警中彈倒地,緊急開刀取出子彈。楊嫌最終在永安路上被警方包圍,整個過程互轟百發子彈。

《周處除三害》中的陳桂林角色原型為十大槍擊要犯陳煥榮。(圖/牽猴子提供)

更多新聞:去年5月才被抓!桃園悍匪攜3槍狂轟警 住家搜出大量槍械

今日上午警方依殺人、妨害公務及《槍砲彈藥刀械條例》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而大批網友也湧入犯嫌臉書,在其PO出的「三把槍」照片底下留言,狠酸「是不是電影看太多覺得自己是桂林仔?」、「這麼想幹大事怎麼不把通緝第一名跟第二名先除掉?」、「還會穿防彈衣喔,怕死的俗仔」、「當不了桂林仔,只能當龜苓膏了」。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逮捕#槍砲#防彈背心#景福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1131

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