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沒駕照!違規遭警攔加速逃逸 狂竄10分鐘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3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15:37

只因為沒駕照上路,結果一路橫衝直撞,現在恐怕要被挨罰5萬多元的罰單,花蓮一名駕駛,因為轉彎跨越雙白線,員警巡邏恰巧發現,要攔下他,結果他卻加速逃逸,亂鑽了10多分鐘,最後還加裝臨停車,員警直接荷槍實彈上前,他才乖乖就範。

圖/TVBS  

 
員警:「來前方自小客路邊停車,跟上去,攔檢圍捕一台銀色自小客車。」

聽到鳴笛廣播,駕駛油門踩到底,不停鑽來鑽去開進小巷,甚至還假裝熄火停靠路旁,心裡默念:看不到我看不到我,以為能躲過警察法眼,結果...

員警:「他停車了!他停車了!這台這台,下來!下車!趴下!下車啦!(你無緣無故要攔我)你違規了啦!」

 
看見員警舉著槍喝令下車配合才乖乖就範,而會這樣駕車狂飆原來是因為...

圖/TVBS  

無照駕駛:「啊我緊張啊,沒有駕照啊。」

他是38歲林姓駕駛,有毒品前科,從來沒考過駕照卻大剌剌照樣開車上路。

上個月29日凌晨2點多行經花蓮中山路與國聯二路,轉彎時跨越雙白線剛好被巡邏員警發現,結果他加速逃逸,從花蓮車站前沿著吉安自立路的方向狂竄,大約追了10分鐘,將近2公里的車程才順利逮到人。

圖/TVBS  

花蓮分局豐川派出所長曾忠民:「警方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針對駕駛跨越雙白線行駛無照駕駛,及不服稽查取締部分製單告發。」

只是無照被發現,乖乖配合最高罰2萬4,結果他選擇落跑,以為自己開車速度能夠逃過一劫,這一跑罪加一等,最終可能得要挨罰5萬多元的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無照駕駛#逃逸#槍#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3

0.3226

0.4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