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競選車撞6旬婦急救3天不治 綠營立委候選人:停止競選活動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1:58
騎電動腳踏車的婦人被競選車撞。(圖/TVBS)

民進黨花蓮縣立委候選人張美慧競選團隊一名19歲藍姓工讀生日前無照駕駛競選車,不慎撞上騎電動腳踏車的64歲林姓婦人,送醫急救3天仍不幸於昨(30)日宣告不治。對此,張美慧致歉並表示將承擔全責,全力協助家屬處理治喪事宜,並暫停所有公開競選活動。


 
張美慧的競選總部日前聘用一名只有學習駕照的19歲藍姓男工讀生,該名藍男28日下午駕駛競選車左轉國富二街時,疑似因視線死角,不慎撞上騎電動腳踏車的64歲林姓婦人,造成婦人頭部出血,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事發後,張美慧致歉並表示第一時間前往醫院探視婦人與家屬,並親自向家屬致歉,承諾全權負責後續事宜。不過經過連日搶救,婦人仍在昨日深夜拔管宣告不治並送回家中,而張美慧也全程陪同家屬處理後續治喪事宜。


 
張美慧強調,為表達對喪家的歉意與哀傷,她將全力協助家屬,全心處理治喪事宜,並從即日起暫停個人公開競選活動,「張美慧本人代表競選團隊,我們將負起全責,對此事件引發社會困擾,再次致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花蓮#張美慧#工讀生#競選車#無照駕駛#婦人#死亡#民進黨#綠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881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