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洛杉磯公車遭持槍男挾持 司機失控「迎頭撞上飯店」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7:11
美國洛杉磯有輛公車因為受到持槍男子挾持而失控撞上路旁的飯店。(圖/翻攝自X@ABC7)
美國洛杉磯有輛公車因為受到持槍男子挾持而失控撞上路旁的飯店。(圖/翻攝自X@ABC7)

美國洛杉磯驚傳公車失控、撞進飯店的交通事故,而起因竟是有男子持槍試圖挾持整輛公車,過於驚慌的司機瞬間失去對公車的掌控、直接朝路邊撞去,最終才在撞上1間飯店後停下,持槍男子在試圖逃跑時被警方逮捕,所幸整起事件只有司機和路邊的1位民眾受到輕傷,送醫後並無大礙。

 

 

更多新聞:綠帽男「飛撲公車」活逮小王!身體掛窗邊一路飆罵 瘋狂影片曝
 
《CBS News》報導,這起事件21日晚間11時40分發生在洛杉磯的葛萊美博物館(The Grammy Museum)附近,當時公車行駛到喬治亞街(Georgia Street)和奧林匹克大道(Olympic Boulevard),突然有名男子持槍走向司機,並表示自己要挾持整輛公車。
 
 
沒想到司機見到槍之後大驚失色,驚慌之下導致公車失控,直直朝路邊開去,據稱不少民眾見狀紛紛躲避,但仍有部分人群遭到波及,最終公車撞上一旁的麗思卡爾頓飯店(Ritz-Carlton)才停下來。
 
曝光的畫面中,可以見到公車失控後以極快的速度往前衝,過程中一度與其他車輛擦撞,最終直直撞上麗思卡爾頓飯店的牆壁,公車的車頭幾乎全毀,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大。

公車撞上一旁的麗思卡爾頓飯店牆壁才停下。(圖/翻攝自X@ABC7)

 

更多新聞:輪胎充氣大爆炸!印度公車司機秒被炸飛 翻轉3圈墜地慘死
 
公車停下後,警方表示持槍男子試圖下車逃跑,但被趕來的警員當場逮捕並拘留,調查人員後來確認他的身分是來自內華達州(Nevada)的林賽(Anai Lindsey),此外,洛杉磯警察局發言人表示「現場發現了林賽用來威脅公車司機的槍,但經鑑定後確認它是1把假槍」。
 
幸運的是,本次事件中僅有公車司機和另1名民眾受到輕傷,他們被送往醫院治療後無生命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洛杉磯#公車#失控#挾持#槍#事故#司機#飯店#警方#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66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