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荷蘭9歲男童虐殺10多隻兔子與天竺鼠 徒手勒斃後還一臉冷漠

編輯 李靖棠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5:16
荷蘭動物園驚傳動物遭虐殺,兇手是年僅9歲的小男童。(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荷蘭動物園驚傳動物遭虐殺,兇手是年僅9歲的小男童。(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綜合外媒報導,荷蘭北部日前驚傳虐殺動物事件,兇手竟是一名年僅9歲的男童,報導中稱他在當地一處寵物動物園內,殘忍殺害12隻兔子和天竺鼠,孩子「行兇後」冷漠的表情,更引起當地輿論譁然。
 
事件發生於荷蘭北部省份的阿爾克馬爾鎮(Alkmaar),該名男童獨自一人前往動物園,進行殘殺行為。有目擊者指出,男童行兇後表現異常冷靜,似乎對自己的行為毫無悔意。

 
 

 

 


寵物動物園經理表示,行兇的男童過去時常與家人一同到園區遊玩,這次卻是獨自一人行動,這種突如其來的暴行,讓現場工作人員難以置信。警方在接獲報案後,迅速趕至現場將男童帶走,但其犯案動機仍然不明朗。雖然徒手勒斃多隻動物,但依法由於男童未滿12歲,並不會面臨刑事起訴,但警方將安排他接受心理輔導。
 
虐殺動物的消息曝光後,荷蘭當地媒體發現,男童反常行為的來源, 很可能與社群分享有關,因為當地傳出有網路上有十多個聊天群組,不斷轉發分享各種用彈弓等工具,攻擊並殺害溫馴動物的影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荷蘭#動物園#男童#心理輔導#虐殺#社群分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0970

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