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30多間學校教學平台遭駭 學生一開目睹「斬首片」全嚇傻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6:27
法國驚傳有大量學校學生收到「具煽動性且為恐怖主義辯護」的威脅內容。(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法國驚傳有大量學校學生收到「具煽動性且為恐怖主義辯護」的威脅內容。(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法國教育部21日指出,巴黎地區有至少30間學校在本周收到「具煽動性且為恐怖主義辯護」的威脅內容,令人更震驚的是,其中甚至附上血腥的斬首影片和威脅資訊,導致校方人心惶惶。

巴黎地區有至少30間學校在本周收到「具煽動性且為恐怖主義辯護」的相關內容。(圖/翻攝自X@FRANCE24)

 

更多新聞:有片/紐約地鐵傳槍響「1人爆頭」 乘客嚇瘋求饒:這裡有嬰兒
 
《法新社》報導,知情人士表示這些威脅性的資訊是透過校方與學生、家長之間用來聯繫的數位平台「ENT」或教育部使用的「Pronote」軟體發送,幕後黑手先駭入其中1名學生的電子郵件後便能從內部散播負面內容,而接收到的大多是中學生。
 
據悉,散播的內容包含極具威脅性的訊息和斬首影片,法國教育部表示「調查人員正努力查明肇事者」,並補充說「會向已經觀看令人震驚的影片的兒童或成人提供相關的心理支持」。
 

法國自2023年秋季以來便不斷遭受虛假的炸彈威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日網友見面被威脅搶錢 男大生想逃跑7樓跳4樓直接摔死
 
與此同時,警方消息人士透露自20日開始,大巴黎地區西部的伊夫林(Yvelines)至少有5間高中收到炸彈威脅,巴黎東部的塞納-馬恩(Seine-et-Marne)也有中學收到同樣的威脅,對方聲稱「我以『真主的名義』在校園內各處藏匿了爆炸物」。
 
事實上,法國自2023年秋季以來便不斷遭受虛假的炸彈威脅,受害的地點除了學校,還包括機場、旅遊景點,同時也有數起極端主義的襲擊事件,如今短時間內再度傳出多起威脅,使當局嚴陣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法國#學校#數位平台#炸彈威脅#斬首影片#巴黎#煽動性#教育部#威脅#恐怖主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802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