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重開 結果共858筆

  • 憲哥砸4千萬!老店牛肉麵重開 兒接手曝心情

    台南一家經營50年的老店牛肉麵,一年多前歇業,讓許多在地人大喊捨不得,也是台南人的藝人吳宗憲,砸下4千萬,買下原配方與店面,讓兒子鹿希派接手,重新經營,今天(4/13)上午試營運,老客人都趕來嚐嚐看味道有沒有變,鹿希派也坦言,心裡很緊張,怕砸了招牌。
    2024/04/13 14:07
  • 三上悠亞接班人愛上角色扮演 AV女神「直播吃熱狗」太性感網暴動

    去年AV最強女神三上悠亞率領50位SS級女神一同出席「TRE台北國際成人展」,吸引15萬人潮朝聖,今年將捲土重來,將在8月9日到8月11日隆重開展,首波公布名單就重磅邀請「天下AV女神第一人」的河北彩花,以及始終佔據AV+觀看榜的前三名及小宵虎南再度來台,展場更移師到交通更為便捷的南港展覽館,預計今年將吸引超過20萬人朝聖。
    2024/04/10 11:12
  • 晚安小雞入獄1個月!突重開臉書344字道歉 今晚直播還原過程

    網紅「晚安小雞」2月12日闖柬埔寨詐騙園區凱博園區直播,聲稱毆打,最後被柬國認定自導自演,損害柬埔寨形象,遭判處2年有期徒刑。「晚安小雞」入獄一個多月,怎料,粉專昨(29日)無預警道歉文,還預告將直播還原事發原委。
    2024/03/30 09:49
  • 馬里蘭橋塌.尋獲兩遺體 現場清理費時.重開港難

    美國馬里蘭州貨輪撞橋意外,六名落水維修工人,其中兩人遺體週三被尋獲,他們被卡在貨車中,其餘4名工人極有可能被壓在橋梁鋼架之下,必須等清除工作完成後,才能打撈。巴爾的摩港因意外關閉,經濟損失龐大,當務之急就是儘快開港;不過清理事故現場工程浩大,要先切斷橋鋼梁,再分批清運,還要維持肇事貨輪的穩定,防止燃油和有毒物質外洩,短時間內恐難開港。
    2024/03/28 19:57
  • 快訊/抗告成功!2百萬交保後涉嫌串供 陳重文遭羈押禁見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日前遭檢舉涉嫌收受監視器業者台北智慧光網負責人李慶煌千萬元賄款,趁著質詢機會施壓台北市府拉高預算,15日遭檢方聲押禁見後,台北地院裁定200萬元交保。檢方提出抗告後,高院撤銷交保裁定發回更裁,今(21)日下午2時許重開羈押庭,稍早法官宣示陳重文羈押禁見。
    2024/03/21 17:06
  • 泰槍擊案周男重開羈押庭!遭法院收押禁見

    台籍通緝犯在泰國被行刑式槍殺,警方鎖定五名嫌犯,其中周姓男子回台後被聲押,北院裁定30萬元交保,北檢認為他的說法避重就輕,可能會和其他共犯串供,向高院抗告成功,晚間8點重新召開羈押庭,遭法院收押禁見。
    2024/03/05 23:13
  • 可愛「貘」法度! 南投燈會攜手馬來貘打造萌燈區

    2024南投燈會在3日隆重開幕,巨龍造型主燈,也在現場秀出360度機械展演,另外今年南投燈會也找來馬來貘代言,推出專屬可愛燈區,萌翻遊客。
    2024/02/04 22:26
  • 黃珊珊抱抱沒用!黨內態度逆轉「這天」議處陳昭姿 最重開除黨籍

    民眾黨立委陳昭姿昨(1)日在立法院長首輪投票中,選票沾到印泥污漬,成為無效票,導致民眾黨自推院長候選人黃珊珊獲7票,引發支持者怒轟「開除黨籍」,黃珊珊稱小問題不會有黨紀處分,不過,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卻說重話。而民眾黨中評會預計下週二(6日)召開臨時會討論,最重開除黨籍。態度大逆轉。
    2024/02/02 08:04
  • 虛擬貨幣平台王牌交易所涉詐 金管會:違規若屬實最重罰千萬

    國內虛擬貨幣交易平台ACE交易所創辦人,涉嫌與他人以傳銷話術誘導投資虛擬貨幣。金管會表示,目前已發函要求業者說明,若有違法事實,將依洗錢防制規定辦理,最重開罰1000萬元。
    2024/01/10 09:37
  • 先別更新!iOS 17.3 Beta 2爆死當災情 蘋果緊急撤回

    蘋果每次在推出iOS正式版更新前,都會先釋出Beta測試版本供開發者嘗鮮,今(4)日蘋果釋出iOS 17.3 Beta 2測試版,沒想到卻傳出部分用戶更新後,手機出現無限開機的死當「變磚」災情,而蘋果隨後也緊急撤回。
    2024/01/04 13:22
  • 拿原子筆也不行? 律師:恐涉刑法恐嚇安全罪

    高雄跨年因為現場有多人喊出有人拿刀,造成民眾推擠多人受傷,當時還有一名女網友在直播留言說她弟弟被砍,員警第一時間也表示男子疑似持有一把6公分的水果刀,但後續向目擊者確認,改口是原子筆,烏龍一場。只是律師表示,爭吵過程拿出原子筆的當事者,恐怕觸犯刑法恐嚇安拿罪;留言的女網友,疑似散布假消息,也可依社維法,最重開罰3萬元。
    2024/01/01 13:28
  • 公雞風向標重新歸位! 巴黎聖母院拚奧運年重開

    巴黎聖母院2019年遭祝融之災,歷經4年重建,現在進入最後修復階段。美國ABC採訪團隊重回修復現場,聖母院標誌性的尖塔和公雞風向標重新歸位,預計搶在明年巴黎奧運年重新開放。
    2023/12/27 19:39
  • 酒駕特斯拉!門前隱味老闆酒測值0.77 臉書致歉:不會再犯

    號稱全台最難訂位的「門前隱味牛肉麵」今年9月才剛搬到三重新店面,卻發生老闆酒駕事件。吳姓老闆於開幕第4日,飲酒後仍從三重開著特斯拉至台北市大同區,疑似因不勝酒力,下車呆坐路邊,轄區員警獲報到場,立即對他實施酒測,數值達0.77mg/L,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全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後,處分吳姓老闆緩起訴1年,須向公庫繳交11萬5000元。
    2023/12/07 10:13
  • 耶誕城新主燈與新北耶誕市集 邀請大家一起來繽紛甜點世界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自11/17(五)隆重開城後,吸引全世界遊客共襄盛舉,更是今年必訪的冬季勝地,而每年新北歡樂耶誕城亮點之一的光雕投影秀於今(1)日換上新裝!同時「2023新北耶誕市集」也於今日起連續三天,在市民廣場盛大登場,現場由新北市劉和然副市長代理市長主持主燈新秀暨耶誕市集啟動儀式,除盛大推出第二支3D光雕投影秀—「甜蜜時刻篇」,同時市民廣場集結近百家新北特色店家,推出眾多聖誕主題限定商品,還有限量500份消費滿千送百活動,及聖誕老公公見面會,陪伴民眾度過熱鬧浪漫的耶誕佳節!
    2023/12/01 18:39
  • 桃園警車未禮讓險撞!最後一秒急剎 行人嚇傻原地死盯

    為了洗刷台灣「行人地獄」惡名,政府加重開罰汽機車未禮讓行人。不過,日前一名桃園龜山分局員警駕駛巡邏車左轉時疏於注意,差點撞上當時正在過馬路的男子,嚇得男子當場愣住並死盯著員警,感到相當傻眼。對此,警方表示將依規定舉發,並加強教育同仁安全駕駛的觀念。
    2023/11/29 14:15
  • 果粉注意!iPhone出現「5徵兆」恐死機 快備份資料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幾乎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其中,當屬蘋果公司出產的「iPhone」系列最受歡迎,因為耐用、獨有設計受到台灣人喜愛,雖說撐到5年以上不是問題,但用久了,難免會出現耗電量變快、卡頓、速度變慢等問題,對此,外媒示警,iPhone手機出現5徵兆恐無預警死機,應提高警覺,事先備份重要資料。
    2023/11/11 23:29
  • 違規! 北投溫泉餐廳賣泡湯券退票竟收20%

    正值泡湯季,不少民眾會到北投泡湯,不過有民眾反映,北投一間溫泉餐廳,販售泡湯券更改規範,讓民眾感覺很容易過期,更說業者指出不能退票,消保官到場稽查後發現,販售泡湯券有不少違規事項,其中退費要收20%手續費,已經超過法定上限3%,要求業者限期改正,要是繼續違規販售最重開罰150萬元。
    2023/11/03 19:33
  • 當時害怕極了..倒車未禮讓行人 下秒20名員警「死亡凝視」

    台灣交通亂象嚴重,甚至被指稱是「行人地獄」,為了洗刷汙名,政府加重開罰汽機車未禮讓行人。不過,近日一名駕駛在倒車時,疑似天色昏暗沒注意到行人,沒想到下一秒驚見將近20名員警過馬路並「死亡凝視」著他。影片PO網讓不少網友笑翻,直呼根本是「史上最悲劇的未禮讓行人」。
    2023/10/25 16:52
  • 又沒看到?轎車轉彎竟未禮讓 直撞行人

    就是為了洗刷行人地獄,之前修法重罰,偏偏警方對於新法的法條用法,似乎沒有搞懂,因為明明一樣都是類似的未禮讓過斑馬線行人的車禍意外,花蓮跟桃園警方卻是用了不同的法條細項,花蓮的員警一開始用的是最輕的未禮讓行人,頂多最重開罰6千元,事後才發現錯用,因為有致人重傷,這才趕緊改正罰單上的法條。
    2023/10/13 19:06
  • 小提琴之神閉門弟子巡演 所得捐助明揚受難者

    小提琴之神「海飛茲」的閉門弟子(RudolfKoelman)魯道夫‧寇爾曼,與瑞士的弦樂團,將在台灣舉辦五場巡迴,首場選在屏東,13日晚上隆重開演,音樂家將呈現精彩一流的表演,這次演出也將捐出40萬,透過公益基金會,將用來幫助近期,明揚氣爆受難者,和當地教會推動的關懷弱勢計劃。
    2023/10/13 18:52
  • 皮膚癢「血糖狂飆470」!她視線模糊險昏 醫示警2飲食地雷

    隨著天氣時轉陰涼,不少人也發現偶爾會出現「皮膚乾癢」的症狀;中醫師艾莉絲過去就曾提醒,一名阿嬤因為長期的搔癢症狀就醫,直到體重開始下降、視線模糊後才驚覺有異,經檢查後發現血糖數高達474、已經失控,詢問後才得知是平常早餐飲食習慣所導致,由此提醒除了澱粉類的攝取也要多加留意之外,油炸類的食物更是能免則免,對穩定血糖均有害無益。
    2023/10/08 10:28
  • 中國十一黃金週將屆 出國旅遊較去年同期增20倍

    中國即將進入「十一長假」,是解除防疫、重開國境後的第一個十一黃金週。儘管當前中國經濟成長放緩,旅遊業發現訂票出國數量較去年同期增20倍,且旅遊內容精緻化。
    2023/09/26 18:03
  • 存放超量30倍!屏縣揪明揚3大缺失 重罰240萬

    明揚公司大爆炸造成重大傷亡,屏東縣政府揪出三大違規缺失,按規定,廠區過氧化物最多只能囤放100公斤,明揚卻囤放3000公斤,超標30倍,第一時間提供的安全資料表,明明使用三種化學品卻只提供一種,救災現場不見公司管理人協助救災,依法從重開罰240萬,另外涉及公共危險及過失致死罪,移送檢調偵辦。
    2023/09/25 20:16
  • 我只喝2瓶啤酒!車爆胎都不知 酒測值2.71

    台北一名陳姓男子,日前餐敘後酒駕開車,沿路蛇行還逆向,甚至輪胎爆胎了都不曉得,最後民眾嚇得報警,只是當警察到場,駕駛怎麼叫都叫不醒,經抽血檢測換算,酒測值高達2.71毫克,幾乎是泥醉狀態,事後一問更誇張,駕駛供稱自己喝了兩瓶啤酒,從三重開車離開,開了將近十公里遠。
    2023/09/19 14:42
  • 再悲情也要為您加油! 「土石流加油站」重開張

    還記得南投仁愛南豐村,遭土石淹沒的加油站嗎,一個多月之後,加油站重新開張了。老闆幽自己一默,掛上紅布條說「再悲情也要為您加油」,九個字道出無限辛酸。
    2023/09/19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