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重開 結果共858筆

  • 美菲2+2對話重開之際 美菲展開史上最大規模軍演

    美國和菲律賓在華府舉行美菲外長防長「2+2對話」,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出席聯合記者會時重申台海和平重要性,強調負責任地管控美中關係符合美國利益,美方不尋求新冷戰和圍堵中國大陸。同時,美國及菲律賓的「肩並肩」聯合軍演也正在舉行,規模號稱歷年最大。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除了時隔7年召開的美菲外長與防長的2+2對話外,這次的美菲聯合軍演也是近幾十年來規模最大的一次,參與軍隊人數高達1.7萬人,當中包括澳洲和其他以觀察者名義參加的國家。這次聯合軍演時機特別重要,一方面是2+2對話中兩國達成協議,讓美軍可以增加使用菲律賓的4個軍事基地,這些基地都非常靠近台灣,但是協議中也說了,這些基地只能用來防禦,不可以用在攻擊。另方面是大陸對台灣的軍演剛剛結束,讓人不難揣測,美菲軍演目的就是要應對台海危機,而假想敵當然是以大陸為主。」
    2023/04/13 16:02
  • JINS店王重開幕!偶像抽鐵粉幫配眼鏡 曾敬驊笑:每次都看到他

    今(8)日日本知名眼鏡品牌JINS中港店門市改裝開幕,請來王淨、曾敬驊兩位新生代演員來當「一日店長」,現場湧入約上百名粉絲,有鐵粉從台北、桃園等地,一早起床搭車來台中,就為了目睹偶像風采,其中一名來自台南的男粉絲,是曾敬驊的「鐵粉」,在本次互動遊戲中,被偶像抽中且親自幫他配眼鏡的資格,也羨煞現場不少粉絲。
    2023/04/08 17:52
  • 女毒蟲未定期驗尿還違規穿越馬路 警攔查果然「身藏毒露」

    為了擺脫「行人地獄」汙名,交通部日前修法通過,自這個月1號開始針對汽機車不讓行人以及行人違規部分,都加重開罰。台北市文山二分局員警也啟動「行人路權大執法」專案,於重點路段加強取締,沒想到日前警方發現一名女子欲違規穿越馬路,當場將她攔下,查驗身分後驚覺她是毒品列管定期採尿人口,上一季卻沒到案被發布強採書。警方事後將人帶回檢驗,殊不知女子還隨身攜帶安非他命吸食器,隨即被逮。
    2023/04/07 18:41
  • 黑道金盆洗手!他逆轉人生成餐飲大亨 營收破億海外也有據點

    以厚切、多汁出名的艋舺ㄟ雞排,獨樹一幟不走攤位風格,改開店面、找代言人,立志要當雞排界的LV,8年前艋舺ㄟ雞排在士林隆重開幕,成立第一間店,靠著技術及明星加持,接連開分店,目前在台灣多達45家、海外15家,而這幕後推手便是董事長劉明道,看似成功的他,曾一度為了償還家中債務,走偏加入黑道,後金盆洗手,開始賣自己愛吃的雞排,逆轉人生,翻身成為餐飲大亨。
    2023/04/07 15:58
  • 獨/六福莊也被波及!六福村關動物區 旅客連假恐無犀巴可搭

    六福村動物園發生狒狒走失遭射殺,一開始還丟包不認自家狒狒,如昨(29)才承認今(30)日公開道歉,不過同為六福旅遊集團旗下、緊鄰六福村的六福莊也遭受波及,因為六福村野生動物區不開放導致六福莊許多包套行程無法如期舉行,由於六福村對於何時何時重開野生動物區沒有時間表,因此清明連假入住的旅客恐怕無法體驗犀望巴士等行程。
    2023/03/30 12:41
  • 阿達興奮衝高雄「忘帶BLACKPINK票」 半路眼神死求解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自去年10月中旬展開《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亞洲首站即前往泰籍成員Lisa的故鄉泰國曼谷,而台灣場也即將於明(18)日以及19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隆重開唱,讓粉絲相當期待。而台灣男星阿達(本名昌璟翔)也興奮搭高鐵回高雄,未料途中驚覺把門票忘在台北,令他眼神死的說「這種狀況怎麼解…」
    2023/03/17 18:19
  • 快訊/台安大停電!民怨MRI病人得撤出 醫院回應了

    位在台北松山區八德路的台安醫院下午發生停電,有民眾周小姐向《TVBS新聞網》表示,大約下午三點半,台安醫院突然發生停電,雖然有備用電力,但是停電導致MRI磁共振造影要重開需要時間,而原本要做MRI的病人就得全部撤出檢查室。對此,台安醫院回應,醫院都有緊急備用電力,因此醫院沒有受到停電影響。
    2023/03/17 17:19
  • 逆轉!2600萬行賄案 雲議長、鍾包商交保變羈押

    雲林縣議長沈宗隆,涉嫌接受達德公司行賄案,10日裁定200萬交保,檢方抗告,昨天漏夜重開羈押庭,10日原本交保的議長,和鍾姓包商,都被羈押了。
    2023/03/16 12:56
  • 斡旋成功!北京促伊斯蘭兩大國和解 中東影響力升

    中東局勢出現新的關鍵變化!過去長期與美國交好的沙烏地阿拉伯,上周五在中方調停下,與長期對手伊朗在北京上演大和解,雙方同意恢復中斷七年的邦交,並且在兩個月內重開大使館,這被外界視為北京在中東影響力的擴大與提升。當前美國與以色列正積極推動與中東國家,尤其是沙烏地阿拉伯關係正常化的情況下,北京影響力的提高,可能對中東局勢帶更多難預測的變數。
    2023/03/13 19:51
  • 性愛片外流遭汰除!女主卸軍袍重開IG 嗆「不會客氣」

    陸軍八軍團的一對女軍官,2年前自拍的性愛片,遭人惡意外流,軍方將當事男女主角記過汰除,2人也於3月1日卸下軍人身分,離開營區。女主角在影片外流後,緊急關閉暴漲至2萬8千名粉絲的IG帳號,如今離開部隊,女主角重開帳號,發文怒嗆「誰XX拿之前的影片來亂傳,我一定不會跟你客氣!」。
    2023/03/10 14:32
  • 電熱水器「用完就關」省電?她困擾怨麻煩 內行1招解決

    天冷就是要好好洗個熱水澡!不過,近日有網友坦言,爸爸堅持用完電熱水器後就要把電源關掉省電,但朋友說斷電後把水重新加熱更耗電,她也覺得每次都要關掉再重開很困擾,因此詢問大家「電熱水器用完到底要不要關電」?引起討論。
    2023/02/25 16:24
  • 港澳自由行必看!入台證「申請資格+文件」懶人包 1分鐘可取件

    台灣大陸委員會在2月14日宣布重開港澳居民到台灣自由行,並於昨(20)日恢復港澳居民入台證申請,申請網簽的台灣內政部移民署「網路申辦服務」網站亦於昨日早上9點開放申請。
    2023/02/21 15:46
  • 百年古蹟「台中市役所」重開幕 內外都好拍

    台中舊城區內的「台中市役所」,已經有112年歷史,文化資產再利用,經過一年多的裝修,重新對外開放了!一樓有能選物.看書的獨立小書店,二樓則是義式餐廳,百年歷史古蹟,再度活化利用,絕對又是一處熱門打卡點!
    2023/02/10 13:58
  • 陸軍八軍團不雅片女主角IG漲粉2.8萬 開新帳曝8字展決心

    陸軍八軍團爆出一對情侶在營區內纏綿時用手機自拍,近日不明原因影片外流,引發議論,事件持續延燒,女軍官IG被網友肉搜起底,追蹤人數從500人一夜爆增2.8萬人,而她也疑似不堪騷擾3日下午關閉IG帳號,但事隔一夜她疑似重開另一IG帳號,並強調「已備案持續蒐證中」。
    2023/02/04 16:38
  • 前立委羅志明、退將夏復翔捲共諜案遭收押 確定牢中過年

    海軍退役少將夏復翔、前立委羅志明捲入共諜案,高雄地院裁定交保,雄檢6日依不服原審裁定提抗告成功;高雄地院今天重開羈押庭,裁定2人羈押禁見,確定須在牢裡過年。
    2023/01/19 13:30
  • 通膨緩解!市場樂觀看待「中國重開邊境」 歐股收盤小漲

    通膨問題緩解及中國解除嚴格防疫重開邊境之際,全球市場樂觀情緒增強,各國股市今(17)日大多上漲,英、德、法國收盤皆小幅揚升。
    2023/01/17 08:31
  • 廣島迎客! 嚴島神社海上大鳥居維修完工重開放花火助興

    寒假出遊,日本一向是熱門選擇,這個月開始,要去廣島開始有直航班機復飛,而且嚴島神社的大鳥居也重新開放囉。
    2023/01/10 15:48
  • 悶壞!陸解封首日機票訂單增628% 旅客花40萬飛美國

    中國大陸8日起重開國門,在新冠疫情爆發3年後恢復人民出國旅遊,掀起「報復性出遊潮」,當日的出入境機票訂單量較去年同期暴增628%,更有旅客豪砸9萬人民幣(約40.4萬新台幣),預訂上海至美國洛杉磯的頭等艙;中國旅客的熱門的目的地有泰國、南韓、美國、新加坡,海外入境中國的熱門航線則有南韓、香港、澳門等地。
    2023/01/09 15:10
  • 正副議長選舉25日登場 國民黨祭通牒:跑票最重開除

    九合一縣市長選舉落幕,12月25日各直轄市、縣市議會議員就職後將舉行正副議長選舉,並採記名投票方式。國民黨今(20)日透過新聞稿表示,黨員應依照中央提名小組核定的提名人選投票,中央提名小組核定為不提名的縣市,依該縣市議會黨團之共識辦理,違者以黨紀議處,最重將予以開除黨籍處分。
    2022/12/20 17:10
  • 苗栗公館穿龍驛站啟用 結合福菜花海

    公館鄉農會向苗栗縣文化觀光局承租苗栗特色館場域,經過用心的籌備及設計,將舊有的展示空間翻新,創造出以公館在地客家美食的為主題的「穿龍驛站」,並於12月17日隆重開幕,希望苗栗特色館能夠成為公館鄉對外的旅遊窗口,新的觀光據點。 「穿龍驛站」分為「芋香町」賣場部分及「穿龍食堂」餐廳部分,「芋香町」以公館最大宗作物芋頭為主題規劃,以「馥芋公館」為品牌,作為建立公館芋頭品牌、打造公館芋頭知名度的展售空間。而「穿龍食堂」餐廳營運團隊尚在招募中,將以在地紅棗、福菜、紫蘇、芋頭等產品結合客家美食,打造美食基地。 公館鄉農會總幹事古雪雲指出,穿龍驛站將運用公館鄉栽培面積最大宗的經濟作物芋頭,融合客家米食文化,研發創新芋頭美食,因此規畫2大主題館「穿龍食堂」及「芋香町」,提供結合芋頭、紫蘇、紅棗、福菜等在地食材的美味料理及展售相關產品,讓苗栗特色館成為推廣行銷公館芋頭品牌的據點。   今年公館鄉農會已在苗栗特色館後方、沿山道沿路花田撒下向日葵、波斯菊、百日草等15公頃草花,向日葵近日已陸續開放,誠摯邀請遊客能來到苗栗公館體驗更豐富的產業、文化、美食特色,購買在地農特產品,留下深刻的旅遊記憶。
    2022/12/19 16:00
  • 陸「新10條」上路 滬迪士尼重開!車站撤PCR站

    就在大陸公布「新10條」優化防疫規定後,上海、深圳多地高鐵、火車站連夜撤離PCR檢測站,廣東加開返鄉列車,北京商圈客流明顯回升。因為防疫暫時關閉9天的上海迪士尼,今天(12/8)再次重新開放。
    2022/12/08 14:04
  • 超市重開!火車復駛!赫爾松光復後生機重現

    烏克蘭一邊打仗,一邊展開戰區重建,特別是剛剛收復的赫爾松,開始慢慢恢復生機。有超市重新開張營業,基輔通往赫爾松的火車,也在開戰九個月後首度通車。至於要怎麼阻止普欽繼續打下去?歷史學家借鏡古巴危機,認為西方應該用更強硬態度,逼普欽走上談判桌。
    2022/11/21 22:26
  • 亞洲重開放!旅遊行業露曙光 中國清零政策釀不確定性

    【台灣銀行家】全球仍處在一個艱難的、尚未完全走出疫情陰影的環境中,亞洲重新開放的影響有望超越歐美,為全球許多行業注入一些難得的樂觀情緒。航空、酒店、鐵路和旅遊消費從較低的基數反彈,成為獲益最大的幾個行業。
    2022/11/19 12:00
  • 日本邊境重開 常態要求三劑或陰性證明

    日本已經在11號重新開放國門,邊境措施幾乎回到疫情前,連兩日機場湧現入境的外國旅客;同時也開始實施國旅補助,各觀光景點再次熱鬧。關於防疫,日本政府表示,會持續規定海外旅客出示三劑接種證明,或是落地前72小時陰性證明;國內旅遊則需配合相關設施防疫守則,且呼籲所有遊客應落實自我防護措施。
    2022/10/12 19:55
  • 國道倒車螃蟹走! 「巴庫」鬼切3車道 自撞落跑

    又出現國道高速公路倒車事件,但這次更誇張,這名駕駛,竟然一路從外側車道,斜斜地倒車,一連橫跨三個車道後,撞上內側護欄才停了下來,後方經過車輛紛紛驚險閃避,雖然沒有造成任何意外,但警方表示,國道上倒車就是危險駕駛,除了最重開罰2萬4,也會吊扣牌照六個月。
    2022/10/03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