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晚安小雞入獄1個月!突重開臉書344字道歉 今晚直播還原過程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0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09:49
晚安小雞日前直播聲稱遭痛毆被發現造假。(圖/翻攝自晚安小雞 臉書)
晚安小雞日前直播聲稱遭痛毆被發現造假。(圖/翻攝自晚安小雞 臉書)

網紅「晚安小雞」2月12日闖柬埔寨詐騙園區凱博園區直播,聲稱毆打,最後被柬國認定自導自演,損害柬埔寨形象,遭判處2年有期徒刑。「晚安小雞」入獄一個多月,怎料,粉專昨(29日)無預警道歉文,還預告將直播還原事發原委。

更多新聞:邱國正兒被爆召妓!8性愛片外流 他驚「3大疑點」:刀刀見骨

 

「晚安小雞」粉專29日突然重啟臉書,貼出344字道歉文寫下,想對於近期發生的一切,向所有關心他們的人深深道歉。他知道這次事件給大家帶來了許多不安和疑惑,也給社會造成了不良影響,對此他們深感抱歉。過去的一段時間對於其而言,極為艱難和痛苦。粉專表示,「看到小雞因為錯誤的選擇而遭受如此多的指責和批評,我心裡無比痛苦。但是,我們都明白,錯誤已經發生,最重要的是要從中學習並努力去改正。」

該文預告今(30)日晚間8時,團隊將透過透過直播,更詳細地向大家說明整個事件的經過、以彌補的方式。希望透過這次直播,能夠向大家展示他們的誠意和決心。他們深知,單憑一次直播和一封道歉信,無法立即重建失去的信任。但願意用時間和行動來證明他們的改變。誠摯希望能獲得大家的理解和原諒。「最後,他想對所有因為這次事件而感到失望和擔憂的人表示最深的歉意。謝謝大家與各位哥姐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關心。」

貼文曝光後,不少人討論是誰發的文章,網友猜是「晚安小雞」的妻子「愛婆」發文,也有粉絲聲援「愛婆」留言力挺,「愛婆加油,小雞快點回來,大家好想你,永遠支持」、「加油,好想再看小雞探險」、「我們永遠都在,愛婆妳要堅強」、「愛婆加油,最辛苦的是你,大家都會等小雞」。不過,另一派網友則怒批,「沒錢了才願意要出來說明?」、「把觀眾當什麼?」、「妳不是坐在傑哥旁哭到泣不成聲?那麼厲害演!」、「不要演了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晚安小雞#晚安小雞臉書#晚安小雞直播#晚安小雞入獄#直播#柬埔寨#晚安小雞老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10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