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橋塞車沒在怕!他爽騎「一人車道」 通勤族秒懂:超方便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0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09:11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一輛重機在台北橋機車道嚴重壅塞時,悠哉地騎上汽車道離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一輛重機在台北橋機車道嚴重壅塞時,悠哉地騎上汽車道離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連結台北市大同區、新北市三重區的台北橋,是許多通勤族的必經之地,故該橋每逢上下班尖峰時段必定大塞車,甚至經常出現「機車瀑布」的驚人畫面。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現,某天台北橋再度塞車,大量騎士皆被卡在車潮中,結果竟有一輛重型機車「大搖大擺」騎在汽車道上,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台北橋在本月27日時因台北端交通號誌出狀況,導致整座橋嚴重壅塞,大量機車不但被迫塞在車道上,甚至還一路延伸到橋下平面道路。對此,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當天的台北橋照片,發現在大量機車等著「塞」上橋時,竟有一輛紅黃牌重型機車悠哉地騎上汽車道,讓他羨慕直言,「我以後長大也要買紅牌」。

 

台北橋「機車瀑布」是台灣眾所皆知的奇景之一。(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改天換汽車道塞車之後,重機就會出現在機車道了」、「紅黃牌的價值這裏顯現出來」、「宛如大官出巡,車道淨空、前導車探路一般」、「黃牌300cc就可以囉」、「黃牌就可以了!之前通勤上班方便很多」、「新莊三重有三條捷運:蘆洲線、迴龍線、機場線,請多用捷運少用馬路」。

另外,也有一些人點出台灣交通亂象的關鍵,「車多只是塞車的部分原因,慢車、三寶、違規等因素,給你50米寬,台灣那些白X還是會把你塞滿滿、堵死死啦」、「這就是台灣奇特的交通規定,政府所有政策就是希望你買四輪汽車」、「八線道也不夠機車用好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大同#新北三重#台北橋#機車瀑布#重型機車#紅黃牌重機#交通#塞車#台北橋塞車#●【爆廢公社公開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03

0.2217